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個週年。
2011/05/13 17:19:17瀏覽1089|回應1|推薦14


  一年。


  和親愛的U在一起,今天滿一週年。

  這一年來,彼此之間其實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說風雨也有、說平穩也是,最重要的是,無論怎麼了,都還是能夠互相體諒和支持,彼此相隔那麼遙遠,即便網路方便了、電話簡單了,可畢竟沒有相陪在身旁,總有許多一言難盡的時刻,需要的,多是有溫度的安慰,就是一記擁抱都那麼困難。

  我曉得這是多麼難得、她亦清楚是如此可貴,一年來,真要說是爭執其實屈指可數,就算有所爭執,卻也都是為了對方著想而起,彆扭的鬧脾氣倒真沒有過。

  她曾問我,幹嘛都不跟她吵架?照理說,某些事情、某些時候,我應該會生氣的,但為什麼不跟她吵、不向她鬧?

  我笑笑地,如果在那麼有限的互動裡還要挪時間出來吵架,交往幹嘛?

  我的認知裡,女友是疼來的,我會用盡心機去疼惜她、著想她,她想吃什麼就陪她吃吃喝喝,她想逛什麼就陪她走走看看,她想靜靜的不說話我就安靜不語,她想活潑喧鬧我就讓她更加歡樂,只要我在她身邊,她就是唯一、她就至高無上。何況,廣州與桃園那麼遠,能見到她都是如此難得的機會了,平常日子裡的電話或簡訊是彼此能夠牽絆的重要方式,如果連體會對方都做不到,很難繼續下去。

  所幸,這一點我們都很堅持。


  剛認識她的時候,我確實沒想到彼此會走到這個階段來,就連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也還不太能想像一年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因為一切充滿無法預知,只因距離。

  那時,我們都曉得,即便心的距離再近、很多時候仍不敵現實考驗,可並不代表現實不能被打破,這一年,我們一直在打破之前各自認為的種種不可能,走到今天,滿一年。

  或許一年並不是很長的時間,可在我和U的心裡,這一年相當不同。

  我仍清楚記得,一年前的這天下午,在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即將分開前的幾個小時,她靠在我肩膀上的熱淚盈眶;當時的我不太清楚她為何哭泣,可一年後的現在,我十分明白她當時因何而哭,偶爾想起依然捨不得她,所以每次見面,我都抱她緊緊。

  打開電腦裡與她出遊的資料夾,其實自己都有點意外,原來過去這一年,我和她去過那麼多地方,香港、澳門、廣州、上海,甚至還跟她回了她的老家一趟,在佛山,我差點給親朋好友虧說,這下我真成了大陸通。

  她總說,只要跟我一起出去,哪兒都行,卻又擔心我會覺得她這麼沒意見,可其實,我喜歡安排和她一起的旅遊,我總認為,那是最貼心的互動之一。


  親愛的U,滿一年的這一天,雖然我還是離妳好遠,可希望,妳有感覺到我心離妳很近。

  就在妳身邊。


  繼續,下一個一年吧!(笑)


  PS、第一張照片是我送她的週年禮物,純銀的Hello Kitty手鍊,簡單的小小心意,而她回應我的,是無價的甜美笑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203089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5 12:30
恭喜你們,這樣的甜蜜,一定要一直到老^^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1-05-15 12:38 回覆:
謝謝需仁老大,我們一定要以您和玲玲姊為榜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