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第三冊
2011/04/04 15:22:08瀏覽976|回應0|推薦9

  <遇之二十一>

  拍那張照片是他的主意。親吻是戀人的習慣,分開後,她將兩人嘴唇接觸點劃上叉叉,又不捨得將綺麗撕毀,便選擇將之沉睡精靈呢喃中。


  <遇之二十二>

  他發現她的眼神有些落寞,似發呆也似想念,可惜彼此之間隔了人牆,他的眼神接觸不到她的世界,鳥兒想飛,卻穿不出雲層。


  <遇之二十三>

  火車緩下速度,他往內靠讓出路來,邊注意邊祈禱她不會在這站下車。人群逐漸擠到車門邊,她被迫往裡面退,可怕的壓迫感再度湧上心頭。


  <遇之二十四>

  她曾體會過這種類似的感覺。若非車廂內過於擁擠,她不會想走出車廂,或許是幽閉症使然,她寧可到較自由的走道罰站。她現在後悔了。


  <遇之二十五>

  他看不見她。

  每張陌生臉孔都寫著期待自然空氣的渴望,忽然想到,她害怕擁擠和狹窄,可在這瞬間,他的眼眸失去她的蹤跡。


  <遇之二十六>

  新竹上下車的旅客很多,湊在門邊是有些窘迫的,他仍尋著美麗身影,還在,好險。他暗咐。旅客上車完畢,他決定朝她擠過去。


  <遇之二十七>

  月台的鈴聲刺耳,他準備繞過兩個人接近她;走道的空間縮小了,往後一看,不如先躲進廁所裡面洗把臉好些,她覺得快要窒息了。


  <遇之二十八>

  她轉身進入廁所。莒光號上的廁所還算乾淨,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臉色有些蒼白,想到剛剛的情況,讓她想起心裡最深的恐懼。


  <遇之二十九>

  如果不是他,也許自己就要死在電梯裡面了吧?雖後來分開了,她仍常想起那時的事,希望與甜蜜同時降臨,後來,也同時失去。


  <遇之三十>

  有點懊惱,他靠在走道邊,會不會真的認錯人了?為何才要接近,她就避開呢?情欲惡魔到底操縱多少心思,讓他這樣衝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04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