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我衝吧!「王牌試睡員」網路投票進行中!!
2010/10/21 14:15:50瀏覽1032|回應1|推薦7

  旅行,始終是我很喜歡也很投入其中的生活步調。

  之前「雄獅旅遊」舉辦了一場名為「王牌試睡員」的遊記徵選活動,要選出幾位實習試睡員睡遍全台各大知名飯店,試睡員除了享受高檔飯店的環境與服務,更要把實際的住宿心得撰文分享出來;先經過第一階段的網友與達人評選後,再來是第二階段的臉書按讚比賽,最後選出三位「王牌試睡員」!

  是說,到底選出來這「王牌試睡員」之後要做什麼?

  啊不管啦!反正,基於愛旅遊、愛寫文加上寫過幾篇投宿經驗的分享文章,我把文章挑了出來,加入這場徵選活動去也!


  雄獅旅遊.王牌試睡員投票頁面: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list.aspx?sortvalue=4&kword=%E5%B9%95%E5%BE%8C%E9%BB%91%E6%89%8B


  或許有人會疑問,怎麼上頭這頁面一點進去,出現的五篇文章都是「幕後黑手」的遊記?其他人的呢?如果有人發出這種疑問,那請先打自己的後腦袋一下,謝謝。

  既然是透過我的網誌連結過去的,我當然不會把其他人的先秀出來給人參閱啊!要看別人的遊記分享,可以,先投票給我之後再說。

  我很難得會這樣含淚跳恰恰……不是,好膽你就來……不對,我在講什麼?(汗)

  總之,這個初選投票時間從現在開始一直到十月三十一日,每天每人可以投票一次,應該說,每個IP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投票的人還可以獲得精美投票獎哦!雖然,我看我的起步已經晚很多了,要擠到前面去大概難度很高,但仍希望大家幫忙推薦投票、也幫忙宣傳一下,如果有機會擠入那十三個實習試睡員名單的話,我會盡力拍出好照片回來犒賞(?)大家的!

  歡迎集氣、幫我衝吧!!

  另外,請盡量集中在票數較多的那篇遊記投票吧!!(又汗)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514567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0/22 08:00
黑手加油!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10-22 08:26 回覆:
哈!謝謝阿廣啊~
幫我拉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