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工員札記】「99年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活動」起跑
2010/10/15 14:27:49瀏覽1063|回應0|推薦7

  之所以會特別來推薦這個活動,除了這是桃園人的好康,更因為參加今年「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活動」的優質店家裡,有兩間長期支持「龍潭啟智教養院」的善心店家:「城堡花園蛋糕專賣店」以及「甜點森林烘焙坊」

  為了表達我們的感恩與回饋,一定要來推薦一下的啦!


  99年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活動網址:
  http://www.greatfood.tw/

  99年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票選時間:
  99.10.08~99.10.22


  首先,歡迎各位朋友點入上列網址,然後請選擇「網路票選」這個項目,點入後,我們可以看到網路票選方面分為「東方甜點」與「西方甜點」兩個區塊,這兩個區塊裡的店家,我們每天都可以各投一票。

  首先,我們點入「東方甜點」區!

  進入「東方甜點」區後,現在就可以在第一頁發現「城堡花園蛋糕專賣店」,請各位朋友點選「投他一票」的框框,接著需要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就能完成投票喔!

  來到「西方甜點」區裡面,大家可以找一下目前位於第二頁下方的「甜點森林烘焙坊」,然後投他們一票哦!

  由於這是縣政府舉辦的活動,相信資安方面是沒有問題的,請各位朋友放心投票吧!衝啊!

  「城堡花園蛋糕專賣店」位於桃園市,長期提供新鮮麵包給我們院生食用,至今已超過五年了,這麼長的時間,老闆與老闆娘始終抱持著回饋社會的心情在默默付出著,實在感恩!

  「甜點森林烘焙坊」則是龍潭在地的蛋糕店家,三不五時剛出爐的麵包給院生享用,實在令我們感佩不已!

  我們的院生很幸福,幾乎天天都有麵包吃,這些都要感謝「城堡花園蛋糕店」「甜點森林烘焙坊」的善心熱情,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他們,到「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活動」網路票選裡,給他們大力支持吧!!

  加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5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