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菊島之旅.橋之美麗與哀愁。
2006/07/27 11:37:18瀏覽1087|回應0|推薦13
  再度出來晃晃,這趟目標是跨海大橋另一端的赤崁。

  赤崁屬於白沙鄉的行政範圍,根據我的印象,騎車過來路上只有在赤崁附近看到便利商店,但實在不敢確定,我打算先繞去跨海大橋旁的通樑古榕問問當地人,究竟這附近最近的便利商店在哪?

  

  來到跨海大橋前,有一處遊憩據點休息站,本來在外頭看見招牌說休息站有在賣花枝丸而懷著期待入內,卻發現可能因為不是用餐時間而空空如也,失望之餘走出休息站,看見漁翁島的漁翁塑像,也罷!既然吃不到,拍個照總是可以吧?

  

  

  

  時間已是下午五點多了,來到通樑古榕景點,店家攤販都已陸續收攤,好似在說,通樑這個地方的生意下班時間相當準時,五點就下班,反正晚上也不會有遊客前來。我隨意挑了間路邊店家詢問最盡的便利商店,果不其然,真的是在赤崁附近,店家老闆說,從這前往赤崁方向,到達赤崁之前就會看到路邊有間七十一便利商店,騎車約莫還要十分鐘。

  道謝之後我匆匆出發,果然在赤崁附近找到了一間便利商店,買了泡麵以及需要的零食,折回。

  

  

  頭上的烏雲逐漸密集,隨時可能再度下雨,我緩慢地騎在跨海大橋上頭,看見兩側景色其實也有雨天的美麗,顧不得也許會變成落湯雞的風險,隨性將車停在橋邊,開始拍了起來。

  

  

  

  

  時候不早了,六點快半,準備上車時,忽然看見橋面兩側的天空對比甚大,於是一時興起又將兩側拍了照片,留做紀念。

  

  

  真是不早了,準備回去浪漫小屋,接下來,最特別的浪漫小屋夜景照即將登場,呵呵,真的很漂亮哦!敬請期待下一回,這是會讓人著迷的地方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7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