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桔梗】第三瓣之二(二十禁)
2009/12/20 17:09:43瀏覽1561|回應0|推薦2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今晚是桔梗小姐的課,我依正常時間到家教班來。今晚的她格外火辣,很短的窄裙,一彎腰就會令人噴火,領口鈕扣僅留了三枚金幣未扣,宛若要讓人輕易抓住她胸前的溫度。

  最誘惑的是她的嘴唇,抹上淺淺映出的粉光,我在腦中直接幻想起這兩葉豐滿的唇,今晚是否又要含住魔鬼的火根?張主任就是這樣被她魅惑了的吧!

  隱約,嚥下躍動的妒火。

  「上次我們教到哪裡了?」

  桔梗小姐一派輕鬆坐在身旁,撥弄頭髮,完全的自信非常、完全的桔梗式風格。我實在難以想像如此看似完美的女人,居然肯臣服在那個男人股間,還那般陶醉。

  她翻閱參考書,正在找前次上課的筆記。

  一瞬間,我將昨晚淫亂的她的臉龐重疊於眼下認真的她臉上,巨大落差讓我無法壓抑內心瘋狂,一句妖魔呢喃,促使我達成自己的狂妄。哪怕,話一出口就會令習以為常的假面歡笑完全破碎,再也不會回來。

  「桔梗小姐。」

  「什麼事?」

  「桔梗小姐妳……」我已不需再替她保留秘密,縱使這句話會教她難堪,相較於她對張主任所做的事,我的問句真是小巫見大巫,「其實和張主任正在交往吧?而且,有很難以見人的關係。對吧?」

  顯然,我最後的肯定語氣令她措手不及,臉上有著平時見不到的惶恐。

  「土屋同學?」

  側臉看著桔梗小姐,冷笑,心裡登時有份勝利快感,千萬軍馬亦趕不及撲滅近火燃起,她,即便很快藏起掩飾不住的訝異,仍露出一絲慌張。

  參考書的角落被她捏皺了。

  皺了。

  如同,我內心被扭曲的意念,皺開後,無法回復原來的平滑。

  「土屋同學,這件事……」

  「我看見了。」

  空氣凝結。

  縱然交談聲音只存在彼此鼻息間,氣氛依然凝滯。無法動彈的是她的身體,以及我的雙眼。如鬼魅般的眼,陰冷冷地盯著她瞧。

  就像一介六級棋士突然擊敗名人,名人臉上盡是驚慌,吶喊著,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應該天衣無縫的,何處鑽出的空隙?

  「我看見你們在四樓幹的好事。」

  名人,不過如此。從與不從,一念之間。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59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