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色,莫名殲滅兩黨?
2009/11/17 16:43:22瀏覽1065|回應3|推薦2

  這幾天,政壇因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外遇事件而烽火連天,天天都有新的消息傳出來,無論各項消息是真是假,在我這個外人眼裡看來,卻顯得有些尷尬中的逗趣。

  還記得吳的外遇事件剛爆發時,帥化民委員就挖苦說,真羨慕吳還有那樣的能力搞外遇,沒想到過了幾天,帥也被爆料說曾與孫女用過餐;老帥坦承不諱,卻也極力撇清自己與孫女的關係。

  對此,李慶華委員講的話令我噴飯,他說,一個接一個,若再爆下去,國民黨團就要被孫女殲滅啦!

  政治是一門高深且狡詐的學問,要在政壇上崛起可能需要十年寒窗,但要隕落(勉強這麼「讚揚」好了)卻只要一天時間;吳委員從政之路,扛著馬家軍大將的旗幟虎虎生風,可想見的是,或多或少、故意或不小心就得罪到國民黨內其他派系的某人,然後讓人家抓住他的把柄,一捏就爆。

  要知道,政治沒有絕對好友與絕對敵人,利益相同與共享時都是好友、反之都是敵人,同黨之間不外如是,眼紅的人很多,想把特定對象捏爆的人更多,一樁桃色事件怎能令眼紅的人隱忍不發?

  或許,看戲的或演戲的都覺得怎麼會有這種鳥事發生?但其實,這件事如今爆發還算發生得早,在吳委員還沒完全撂下去之前就爆開來,讓往後可能更難看的事打了退燒針,姑且不論吳委員的政治前途究竟是只有烏雲一片撥開就好、抑或雷雨下個不停永無寧日,這種隨時能讓人見縫插針的外遇事件,真是政治人物的大忌。

  孫女或許確有讓人沉船的魅力,但,要與政治人物往來之前就該要想到自己的隱私隨時都處於被好事群眾「人肉搜索」的情境,那是多划不來的交易。

  只是,一樁桃色外遇讓每個人都有話說,當事者吳委員說完就閃、孫女至今未有風聲、旁觀者說說風涼或逶迤不語或重炮轟擊,連無聊沒事的電視名嘴都開始跟風,彷彿沒跟上這則外遇就顯得自己過氣,吳委員的正宮太座都還沒講話,其他人怎會有那麼多話好說?

  真正最嘔的應該是民進黨,反美牛的議題都已箭在弦上,眼看一箭射出就能讓國民黨重創,不料大遊行之前卻來冒出一個莫名其妙的桃色事件,把部分焦點都轉移了,結果大遊行沒引起太大迴響,還得靠綠委們隔天之後繼續在立法院阻攔議事進行、做好被抬出去的準備才能搶到媒體版面,有什麼比這口鳥氣更鳥的?

  李慶華委員說的蠻對的,只是目標應該不止喜歡冷處理的國民黨團,還包括愛台灣洶湧反美牛的民進黨以及咱們愛起鬨的媒體,再爆下去,真正與民眾相關的問題可能就要被輕輕帶過了,而咱們人民的權益就真被桃色事件殲滅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506032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打不死的蟑螂
2009/11/19 19:41

民進黨本來那個反美牛的遊行就很弱了﹐其實民進黨挑這個反美牛的點真的是完全錯
誤﹐超不會操縱民意的......

如果國民黨這麼容易就被殲滅﹐那可見根本就是弱到沒有存在的必要嘛(好吧雖然本
來就沒有)

政治人物是打不死的蟑螂﹐不然頂多死吳委員一個。不然你看三聚慶安﹐她掛了﹐
不要說國民黨了﹐連她哥哥都還活得好好的。台灣人又健忘﹐之後肯定會被其他新
聞掩蓋過去的﹐所以別替人家擔心啦﹐人民最沒必要做的就是為政治人物擔心的啦~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19 20:28 回覆:
政治人物本來就是看韌性,誰拗得久誰就贏,反正台灣人總是健忘呀,沒幾個月就忘光光了,過了一年半載又是一條好漢!只是吳委員經過這次事件,將來若想再往上爬(如競選新北市市長之類)恐怕就有難度了,當個地方立委應該還是沒問題啦。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怪責人家吶
2009/11/17 21:55
倫家可係努力博版面娛樂大家呀

台灣人最幸福每天都會自動暴出最棈彩刺激的八卦來歡笑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18 17:17 回覆:
真的是厚,莫大所言還真貼切,哈~

呵!呵!
吳育昇被抓姦害我三天笑瞇瞇!
2009/11/17 17:57

大家仔細思考一下

是誰爆料教蘋果記者去抓猴的?

吳育昇的敵人是誰?

再講明白一點

馬家軍的敵人是誰?

之前吳育昇已經好幾次帶著孫女到立院助理室了

敏感的人會嗅不出這其中的奧妙和不尋常?

楊吉雄是連戰的子弟兵;興票案(打宋)的頭號打手

這次中常委莫名其妙的馬英九搞掉了

誰最不爽?

誰目前人在新加坡有不在場證明?

我給大家一點提示

他家很有錢;他兒子很胖不用當兵...........

苦主知道是誰在背後捅你一刀了吧?

冤有頭債有主;要報仇可別找錯人啊!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17 20:39 回覆:
嘖嘖,所以政治是各種方向都有可能呀,陰謀呀陰謀~
好在我沒要報仇,真是可怕呀、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