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沖繩石垣天秤星號旅.甲板上的演唱會。
2009/11/07 17:16:05瀏覽1108|回應2|推薦6

  回到船上,今晚與昨晚的感受截然不同。

  昨天從石垣離開時,天色仍明亮,今個兒要離開那霸卻已是黃昏,即使烏雲遮去夕陽,還是有種淡淡離愁透出雲層來,看著對岸逐漸亮起燈火的市區,忽然有種行去匆匆的感觸,若能多逗留一會兒,該有多好?


  「天秤星號」為了彌補遊客的遺憾,特地在甲板開起了Party!

  郵輪專屬樂隊與四人演唱團體來到甲板,現場展開小型演唱會,不只演唱自備歌曲,更接受現場觀眾的點歌,喧囂氣氛與船外等著離港的心情形成迥然不同的情境,忽然間讓我有點錯亂,看看船外一片寂靜,回過頭來卻又熱鬧不已。

  我們跟隨大部分遊客的腳步來到甲板,小型演唱會已經開始了,四人團體唱著事先準備好的歌曲暖場。

  這時忽然聽到岸邊傳來偌大喇叭聲,大家才準備探頭看看是什麼東西時,郵輪汽笛聲大作,原來是岸邊人員與郵輪上的大家用喇叭道別,我們趣味於郵輪的回禮,紛紛舉高了手揮舞著,那滋味相當奇妙。

  


  小婷望向漸漸入夜的那霸港邊,有點出神;小影在甲板上東拍西拍,一邊欣賞演唱;昨晚沒睡好的小淩先回房小瞇,要我們吃飯之前再叫她。而我,則在甲板捕捉那霸港邊的最後一幕,甚至連那霸空港的夜色都給我捕捉到了。

  小影看到我用ZS3拍出來的夜景效果那麼好,氣得牙癢癢,對她手裡的富士相機抱怨說怎麼不爭氣一點?她其實是求好心切了,後來我看到她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多半不錯,角度也有抓到位,只是第一拍的成功率還待提高,整體而言,沒那麼糟糕的。

  既然現在是Party Time,那就把狂歡交給現場賣力演出的四人演唱團體吧!


  強力推薦以下兩段演唱短片:
  

  

  說真的,他們的精湛演出實在無可挑剔了啦!(PS.他們都是馬來西亞人,台語卻唱得啵棒!)


  請參見:「2009沖繩石垣天秤星號旅三」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470385

 回應文章

X淩
無緣的夜景
2009/11/09 10:55

沒看到那一晚的夜景,扼腕!因為下午從新都心回遊覽車上開始,我的頭就變得像有異形要竄出那樣,痛~得不ㄉㄜ了,不知道是吹到風還是淋到雨造成的,總之就是很痛!只好回房間躺著休息(掩面)。

我也想看離港景色啊,我也想參加啪替啊~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9 12:38 回覆:
離港景色沒看到沒關係,我們都有幫妳拍下來了,哈!
啪踢沒看到也沒關係,我也有代妳拍下來了,哈哈~
(毆飛)

glacierdawn
夜景
2009/11/07 18:46

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看影片(汗)IE跟Opera都沒用...可以跟我講一下影片內容嗎?

甲板上有游泳池﹐好棒的感覺﹐只可惜旁邊必須高起來﹐所以沒辦法直接看到海。

馬來西亞在新加坡隔壁﹐因此也學了一些新加坡那邊的語言﹐我有認識馬來西亞人
會中文的﹐不過還要回台語就不容易﹐看居住的那區台灣、福建過去的多不多而定
的樣子。

你拍出來的夜景好棒喔﹐我很喜歡看夜景﹐最下面那兩張照片我很喜歡。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7 21:15 回覆:
呃,用IE應該是可以看到影片的,還是因為網路傳輸問題?要是在這篇看不到影片,到我天空部落的影音區看看,或許有機會。(汗)
http://mymedia.yam.com/shiow

我很喜歡拍夜景,但通常夜景不太好拍,有挑戰性,真是謬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