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沖繩石垣天秤星號旅.遍地開花國際通。
2009/11/06 17:30:18瀏覽1616|回應6|推薦3

  對三個女人而言,到國際通的主要目的是採購,對我來說,來國際通的主要目的是看美女,這是男人的天性,加上ZS3的功能太好,發現美女時,我不用跑到美女面前就能遠遠地拍下對方。

  對此,小婷說,你好像怪叔叔哦!

  咳、我不是怪叔叔,只是害羞的叔叔。

  我們抵達國際通的時候,正值當地學校放學時間,走在街上,身穿水手服的女學生滿街跑,以前還不覺得水手服有什麼特別稀奇,真來到日本突然就入境隨俗(?)的狂熱起來,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水手服女學生,我替老弟遺憾,為了彌補他的遺憾,身為老哥的我只好卯起來拍些青春時光回去給他解饞。

  瞧瞧,不僅有清純學生妹,還有穿短裙薄紗踩高跟叼根煙、背後有刺青的日本辣妹,不替老弟多拍幾張實在對不起他。

  老弟:欸欸、為什麼跟我扯上關係啊?==a

  小淩看到我在遠拍辣妹,悄悄湊過來問說,你這樣拍不怕被打喔?她們看起來就像是老大的女人,要是老大突然從旁邊跳出來跟你要保護費怎麼辦?我摸摸後腦袋,這種事我不是很有經驗了嗎?小影聞言笑了,小淩與小婷理所當然的在狀況外。


  每個觀光景點都有特別熱賣的紀念品,在國際通,最普遍的紀念品應該是一款號稱具有夜光效果的透明珠子。

  我不清楚這種透明珠子叫什麼名字,姑且稱之為「夜光珠」,國際通的土產店家與精品商家都有在賣,款式大同小異,尺寸則有大有小,無論什麼模樣都相當精緻,若非價格稍高,我可能真會買一只夜光珠回來,送給XXX。(持續消音中)

  女人們的想法與我雷同,漂亮是漂亮,看到價錢便縮手,還是拍下來過過乾癮就好。

  我其實最想買的紀念品是T恤。在國際通許多店家都看到寫有各種字樣的T恤,如同我們到澎湖或綠島玩的時候,會買一件「幹!綠島那麼熱」的T恤一樣,這裡的文字T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字樣,或許是日文漢字的使用本來就與我們習慣的中文不同,尤其感到獨特。

  「高額納稅者」與「將來大物」都是我想買的文字T,可惜當下手中盤纏不足,最後還是遺憾了,要是將來有機會再到國際通,我應該會把這項缺憾補齊。


  地陪小姐說,只要看到三越百貨就代表國際通差不多到底、可以折返了,我們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居然也來到三越百貨前;此時,距離集合時間大概還有半小時,小影說,接下來只要折回「御菓子御殿」買完土產,一切就大功告成!

  原來她為了能夠輕鬆逛完國際通,剛剛在「御菓子御殿」特地留了一手,準備回程時才大肆採購,小淩與小婷附和,我走在後頭這才曉得原來自己傻傻分不清楚,始終沒進入狀況,無怪乎三人頭頂冒出熊熊烈火,口袋裡的日幣可慘了。

  回到「御菓子御殿」,小影與小淩再度衝入戰場,小婷則在店外候著,我納悶地問她怎麼沒跟著殺進去?她聳聳肩笑說,土產昨天在石垣已經買了,也想不到多買的要給誰,不如省下來。

  小婷大概是三個女人裡最省的一個,面對許多令人怦然心動的紀念品多半處變不驚,問她怎沒想買些紀念品回去,她總是搖搖頭、淡淡地說,買需要用的就好了。

  這讓我想到小影在川平灣黑蝶真珠紀念品買了一只海馬造型的小飾品,沿路她數度拿出來把玩、滿意得很,可是,一跟我同在川平灣買的鐵牌鑰匙圈比起來,她的小海馬不僅買得貴、質感還整個遜掉了;她回到船上只拿出一次拍個照,從此束之高閣,令她嘔得要命,接下來兩天的旅程裡更三番兩次被我們藉此取笑。

  我想,小婷的自制力應當是咱們四人當中最好的。


  我在「御菓子御殿」門口發呆,眼前忽然出現幾位剛放學的女學生,其中有位高挑學生妹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下意識地揣起相機準備拍照,鏡頭抓著抓著,忽然間,這位學生妹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當學生妹跟著御殿門口的店員走入店裡、經過我身旁時,火花登時點燃:

  啊、對了,是Catherine。


  請參見:「2009沖繩石垣天秤星號旅三」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467249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火狐T_T
2009/11/07 14:22

我會弄到不能用火狐是因為按更新後下載驅動程式卻無法安裝﹐我後來回去下載舊版
安裝﹐結果它說我電腦裡已有新版MSN所以不讓我更新﹐可是我電腦裡新的MSN驅動
程式就不安裝啊!我想更新也沒辦法﹐也不能回去用舊的﹐然後我就想透過移除來拿
掉舊版MSN﹐結果我移除的程式竟然讓火狐無法使用﹐被小紅傘當成病毒﹐一開就當
機。

我也聽過別人有﹐安裝了程式它卻不安裝的事發生。

水手服也是只有幾個小學有啦﹐不是所有的都那樣﹐不過現在當然還有小學是水手
服﹐但國中以上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領子。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7 14:54 回覆:
喔,那麼,請節哀。@@

不管是不是水手服,學生妹總是比較有想像空間(?)一點,所以拍下偶爾翻出來欣賞,應該不會像怪叔叔吧?

glacierdawn
裙子
2009/11/07 13:37

裙子長度是一樣的﹐除此之外﹐台灣的學校從國中開始就是領子的了﹐不會再有水手服倒是真的。我只是以為日本女學生服會比較短XDDDD

可能是日漫跟日劇影響了我﹐總覺得日本的女生會這麼正的﹐尤其是看她那個樣子﹐
就總覺得可能是不良少女或已經不是處女(喂)

因為我剛剛在更新MSN時﹐刪錯了驅動程式﹐結果MSN舊檔案無法移除﹐連帶傷害了火狐﹐兩者都再也不能開了(哭)所以這是第一次﹐也從今以後﹐都會用IE來留言﹐因
為Opera就是沒辦法讓我按回覆(嘆)而現在主要在用Opera了﹐沒辦法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7 14:14 回覆:
水手服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我印象中,小時候讀書時好像還有看過耶。不良少女?呵呵,不會啦,至少現場看到的時候覺得其實還蠻清純的,只是舉止比較大剌剌一點,至於是不是處女,咳、我哪知道啊?!==a

我昨天也被強迫更新MSN,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更新,卻不小心按到更新然後就更新完成了,不過火狐倒是沒被影響,IE可以用的話就還好啦,我沒用過OPERA,但聽說速度很快,只是碰到一些IE ONLY的網頁還是沒輒吧,除非加外掛。

glacierdawn
女學生
2009/11/07 11:38
啊﹐什麼意思﹐你在現實生活中看到符合小說裡
的人喔?(笑)

文字T很有趣耶﹐不過在台灣大家常穿的重複率
太高﹐沒意思﹐都是態度、好野人...這些。高額
納稅者我覺得不錯XD

我的話會適量﹐但會想說都大老遠來了就買一些﹐
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買。

第二張照片裡那個矮個子、背對的﹐讓我想到納
豆穿女裝......上一次用這個形容詞形容女生是很
久以前的事了。

旁邊那女生倒還不錯。女學生制服跟台灣一樣
長耶!這有什麼好拍的!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7 11:48 回覆:
「高額納稅者」我覺得很酷啊,本來是想買「將來大物」給老弟,代表老哥對他的期望。(遠望)

怎麼可以說人家是納豆穿女裝咧?(爆笑)我的目標是納豆女(噗)旁邊的那位正妹呀!學生制服有一樣嗎?我不覺得咧,大概是來到異國就換了腦袋吧,哈~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07 00:09
上一篇由於....enter按太快...請黑手哥刪了他吧...

說到禮物...為什麼只送給xxx沒有我的呢xd
迷之音:你以為你誰阿?

原來”傳說中”的CXXXXXX
可能是這模樣....但...在我想像中的她...更漂亮上好幾萬倍阿...
躺在地上翻滾...這不是肯德基....XD

正事留在留言版中......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7 11:46 回覆:
嗯,不是肯德基就去吃麥當勞吧!

「傳說中」的Catherine到底長什麼模樣,風玉的想像大概是絕世美人之類的厚?好啦,反正每個人感受不同,在此我也只是說那位日本學生妹的感覺有像,不代表外表有像呀,哈~

BK
-w-
2009/11/06 18:25
阿~~學生妹  裙子太長了! 不能~~~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6 19:18 回覆:
不能怎樣?==a
看來老哥拍的這幾張照片完全不能解你的渴啊......|||

X淩
學生妹是在修業旅行中
2009/11/06 17:42

嗯咳(清喉嚨)。這些學生妹你不覺得像是都市來的嗎?!手上還拿大包小包的お土産,是要買回家給媽媽做菜的嗎?!當然不是,在國際通這些都是正在修業旅行的高中生,可能是高二,因為高一太小、高三要聯考。她們都是從日本本島過來旅遊滴~

我跟小影只對外國的東西會展開殺戮,國內的東西我們也很省得買;小婷......我去拜訪她們的宿舍時,always取得她網購的東西小至便當盒、大至鞋子都有,從來沒取過小影買滴,たから女人們都是沒有克制性的。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06 19:17 回覆:
喔喔,是修業旅行的高中生啊,果然還是要日本通才會看出端倪,既然是修業高中生那不是更好(?)嗎?哈~

所以這就是知人知面....嗎?(小婷毆)好啦,當做是妳替自己與小影澄清囉!不過,我覺得我跟妳們去玩,還真的買太多東西了,我自己外出幾乎是不買東西的說,嘖嘖,莫非這也會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