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SUKE 2009秋」之盛宴!
2009/09/23 18:18:09瀏覽2391|回應4|推薦3

  彷彿才不久前還在大肆談論「SASUKE 2009春」的激動,一轉眼就來到「SASUKE 2009秋」的即將播出之前了。

  是的,「SASUKE 2009秋」將於二十七日晚上七點(日本時間)起,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讓SASUKE粉絲沸騰不已的日子又將來到,這感覺像在參加慶典,雖然是透過電視的慶典,還是令人興奮!

  除此之外,更教SASUKE粉絲驚喜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官方網站終於在日前公開,印象中所謂的官網已經荒廢許久未有更新,這次的官網總算讓粉絲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或該說,期待感。


  「SASUKE」官方網站:
  http://sasukemania.com/


  從「SASUKE」資訊豐富的友站得知,這回可能真有人達成史上第三次的完全制霸,光看到這則文案就令我期待異常,當然啦,船長控的我還是希望長野能夠二度制霸,別讓超新星奪去光芒。

  唯一令我遺憾的是,二十七日當晚我可能無法在電腦前收看實況轉播,工作忙完回到家已經錯過開頭,處女座的缺點就是一旦錯過開頭,之後也不想跟風,所以我可能還是會等維基百科或JET播出時再來好好欣賞吧!

  無論如何,「SASUKE 2009秋」即將播出,船長加油!其他的,拭目以待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343636

 回應文章

長野誠迷
船長是最強的!!
2010/02/20 17:26

你好

我是在找船長出場音樂無意間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超級欣賞長野誠的啦~他!真!的!很!強!

而且很謙虛很和氣,還有...很誠實(你一定懂)ToT

不過吼,我發現最近這幾次,船長的老婆小孩到現場加油時,船長就顯得急躁,好像急著要快點破關給妻兒看,希望他可以維持以往的沉穩。當然,我相信他會這樣是因為想要讓妻兒看到自己二次完全制霸,所以船長加油~!!

可以請你寄給我船長出場音樂嗎?謝謝^^ 信箱:enjoyyumi@yahoo.com.tw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02-21 08:35 回覆:
嗯啊,我也覺得船長本來就是最強的啦!
或許船長應該要請妻小在家等消息就好,不然好容易分心喔~

漆原的優勢大概就是比船長還瘦小吧,所以用上臂過關時比較沒身體負擔,可是還是有厲害到,但,還是船長最大啦!!

glacierdawn
臥虎藏龍
2009/09/25 16:48
日本真是臥虎藏龍﹐隨便哪個跟運動不見得有關聯的職業﹐
或是甚至不見得需要體力很好的職業﹐都有厲害的人﹐給我
一種...草木皆兵的感覺(笑)

全明星正式出線後﹐倒是給比較後來才開始看的人一個
clear idea﹐算是重點式統整出了強者﹐不過不用特別統整﹐
看也知道誰很強就是了。

所謂的上一次﹐如果你是上禮拜看的話﹐我人已經回來美國
了沒追看(而且我又不知道上一次是播哪個時候的)﹐是不會
知道的了(搔頭)不好意思虧您特地解說~不過我有時間會
去youtube找片段來看。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9-25 17:53 回覆:
我想並非日本各行各業的人特別厲害,世界各地都差不多,參加SASUKE的人有的是以此為志,也有的是興趣,就跟鍛鍊自己的肌耐力出發點每人不同是一樣的;全明星真的都很有實力,當然啦,有這樣的特別部隊(?),電視台才有賣點嘛!呵~

我說的上一屆,是指「SASUKE 2009春」的比賽,不是JET轉播的場次,漆原雖然讓人驚訝地闖到最後一關,但他第三關的最後一道關卡確實讓人很有疑義,畢竟「SASUKE 2008秋」時,船長在那邊想盪到對岸就卡住了,不若漆原一跳就很順的滑過去,很多人都在講呀,要是船長挑戰時道具有那麼順,恐怕船長去年就二度制霸囉!

glacierdawn
日本!!!
2009/09/25 15:47
我看到你喊天吶﹐在電腦前大笑了好幾聲...笑到現在打字手還在抖...(因為想到你
在電腦前喊天吶的樣子應該很好笑)

我外婆是喜歡看遊戲類節目﹐從N年前的百戰百勝到現在的
綜藝大集合之類的(所以因此她也可以說是胡瓜的粉絲XDDD)﹐
所以這個當然也喜歡看﹐而且因為是日本的﹐經歷過日據時代
的人總是對日本感到親切的嘛。

緯來都隨意的播(最起碼我感覺是這樣)﹐尤其是重播幾年前的
那種﹐所以我無法keep track of which one was shown last time
(在國外住久了有些句子怎麼樣還是英文表達的比較順﹐不是跟
蕭一樣喜歡賣弄英文(謎:你又在這裡講人家壞話))﹐而且沒
像你看那麼多次﹐人名跟人本身還沒辦法串連起來﹐你提醒我
特色我大概就能想起來(比如說漆原是做什麼的這樣)

它的關卡真的越來越難跟不可思議﹐當我看了好幾年的不同紀錄
﹐發現竟然有好幾次沒有人到最後一關﹐甚至是第一關﹐我都快昏倒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9-25 16:10 回覆:
我是真被您的外婆嚇到了,至少到現在為止,還沒聽過有如此老人家對於SASUKE感興趣的,呵呵,真的很前衛哦!讚!

其實以前JET重播SASUKE還有照年份一集一集播,今年開始好像這種規律就沒了,總是穿插著播,每週都不知道下週要播哪時的,只能挑著看;我不喜歡秋山第一次制霸之前的那幾集,尤其看到那個KEN小杉和搞笑藝人大森晃的時候,都覺得他們不厲害,怎麼那麼臭屁的樣子,尤其所謂的「全明星」正式出線後,更覺得如此。不過這種想法也不可取,再怎麼說人家都比我強,呵呵~

漆原就是上一屆闖到最後一關的那個鞋店業務員啦!@@

glacierdawn
XDDD
2009/09/25 11:22
這次回去台灣時﹐因為在家裡看電視方便﹐加上外婆也
喜歡看SASUKE(笑)﹐所以忍不住就跟着看了一個暑假
(看這個真的超熱血的﹐然後發現了船長的魅力(再笑))﹐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想到說你很推薦啦。

說不定youtube會有人放上去了﹐錯過了也可以從youtube找
來看會比較快。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9-25 11:55 回覆:
天吶!您外婆居然也是SASUKE粉絲呀!?(大驚)

船長真的很讚,有感受到他的魅力與魄力了吧!
上回若不是第三關的最後一道關卡,漆原應該也難以到達最後一關吧~

youtube上應該是會有,但都是片段且畫質不清晰,我還是等JE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