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桔梗】第二瓣之二(二十禁)
2009/06/20 19:14:06瀏覽1439|回應0|推薦3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下課。

  確認同學們都離開家教班之後,我又溜回建築物裡,位於四樓裡邊的班主任室,燈還亮著,我從一樓後門潛入,避開門口糊塗的老警衛,悄悄上了樓梯直往四樓去。

  躡手躡腳。

  說不上來,我竟然打從心底感到緊張。

  班主任室在四樓走廊最後方。來到四樓玄關,我輕推開老舊木門,發出簡短的摩擦聲,瞬間嚇我一跳,擔心打草驚蛇,我趕緊抓住木門緩緩扣上,成功進入四樓教室區。

  黑幕般的靜。

  手心冒汗。

  夜裡,空無一人的教室相當詭異,窗子彷彿隨時會閃過驚悚,鬼影幢幢。幾十公尺外,走廊盡頭有燈光淺淺流露,距離頗遠,不太真實,空氣中隱約傳來男人的聲音,是張主任。

  我墊起腳尖、彎下腰,悄悄然往走廊盡頭移動。心想,若恰巧碰到桔梗小姐被刁難欺負,我會立刻跳出來制止,要是得打架互毆,我也決心奉陪到底,說什麼都要給他好看。

  燈光漸近,裡頭聲音逐漸清晰,心頭疑惑卻逐步加深。

  加深。加深。

  很深。

  「嘶……桔梗,很厲害哦!」
  「要那樣吸才會舒服。」
  「對對,就是那裡,舔一圈。」
  「動作快一點,上下、上下……」
  「妳很有天分嘛!調教幾次就上手……應該是『上口』才對吧?哈哈!」

  詫異。世界在面前粉碎成塊狀,某種東西在腦中停止了運作。

  我震驚又安靜地探頭窗邊,看見張主任坐在椅子上,側身映著窗戶,桔梗小姐跪在魔鬼胯間,甚有韻律地吸著那柄直挺挺的刀光,上下上下……隱約,她的眉間居然透露出反感的歡愉。

  邪惡的他不時發出讚嘆,貪婪的她則緊閉雙眼品嘗著男根的味道。

  會殺死人的男根的嫉妒之味。

  霎時,我察覺心臟停止跳動,同時,嘴角竟露出無法控制的微笑,弧度逐漸拉開。

  「啊!快來了!桔梗,在嘴裡、嘴裡!」

  張主任雙手壓住桔梗小姐的頭,噁心的臀部前後加速抽動,桔梗小姐明顯抗拒突如其來的變化,用力抓住他的大腿,想推開魔鬼侵入性的掌握卻徒勞無功;滿臉脹紅的她只能任憑張主任將黑柱塞向她的臉,任魔鬼將三叉戢刺入她的咽喉。

  「要去了、要去了!桔梗,吃下去!」
  「啊啊……出來了!」

  桔梗小姐嘔了一聲,透過逐漸被熱氣迷惑的窗戶玻璃,我彷彿看見她淚流滿面,又似乎,那只是正常的生理作用,打從心裡就不為這事感到恥辱。

  張主任身體打著抖,深深吐了口氣,癱回椅子上,雙手這時才放掉。桔梗小姐荒唐地吐出那根模糊的尖銳,糾纏滿口牽連,往後摔倒猛咳不止,那聲音聽來幾乎要了她的命。

  驚慌。

  我退下窗子、抖著雙腿退回玄關,關上木門時,心跳之快仍無法自制。

  剛剛那畫面說出去沒有人會相信的,尤其在平日溫馨和樂的家教班裡。誰相信最得人心的班主任與最受歡迎的老師有如此淫亂卑劣的互動?

  我看過幾本色情漫畫,從沒見過那麼誇張刺激的劇情,這種荒唐事怎會發生在我的生活中?就在我天天待著的家教班裡?男女主角竟還是我很熟悉的面孔,無法置信。

  仍在喘息。

  約莫過了十分鐘,呼吸慢慢穩定,走廊那頭始終沒有其他聲音傳出,我不想再過去探究,決定回家。

  起身時,突覺褲檔裡黏稠之甚,伸入一摸才知道,原來光是看到桔梗小姐吸吮張主任陽具的畫面,就已令我狂放了底線,這情況下,走路實在是種痛苦折磨的難堪。

  桔梗小姐會吞下讓她為難的張主任的白濁,沒有激烈反抗,是否代表只要我強硬表達我的渴望,也可能擁有那般身體接合的機會?

  如果,花朵不若心目中的完美,我還要堅持給予完璧身分嗎?要是她根本等同荒淫,無暇二字就不再適合套用在她身上。

  想到這,我又起了生理反應。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05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