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工員札記】2009新屋烤地瓜之旅.志工募集投票開始
2009/06/07 17:13:23瀏覽898|回應0|推薦3

  時間真快,一下子就來到六月,我們在「網路城邦城市」投票區開設的投票項目也開始展開投票囉!

  這次投票的題目充滿樂趣,相信大家都會有興趣的,請看:


  98年新屋烤地瓜之旅,您能/願擔任什麼樣的志工?


  各位朋友也能直接連結到我們「網路城邦城市」首頁,請拉到網頁最下方,也可以進行投票哦!


  過去兩年,我們都在年底舉辦烤地瓜活動,兩年下來也建立起「龍潭啟智教養院」的年度特色活動,並與鄰近的善心單位合作、建立資源連結管道,為了確定活動的志工資源,我們從六月開始,於「網路城邦城市」展開為期半年的投票統計活動!

  我們希望能及早確定志工資源,以利年底活動進行,期待熱情善心持續發揚,並真心期盼各位網友能對這項投票活動踴躍表達意見哦!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各位提出,謝謝!


  以下是我們過去兩年的烤地瓜活動紀錄,歡迎點閱:

  2008「秋遊新屋」濱海烤地瓜一日旅活動紀錄

  2007新屋土窯濱海旅活動紀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