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桔梗】第二瓣之一(二十禁)
2009/04/02 21:43:40瀏覽1730|回應2|推薦2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家教班的班主任叫「張」,中國人氏,聽說他祖父那代就來到我國,雖然他有個中國姓氏,日文卻很道地。張主任受學生普遍愛戴,除了他教學有口碑,也因年輕風趣且沒有主任--乃至於老師的架子,學生都很喜歡他,我則反其道而行,日積月累。

  他的風趣,在我眼裡只是為了討好學生的可憐樣。

  我鄙視這類人。

  張主任三十來歲,目前單身,聽其他同學提過他曾結過婚,幾年前不明原因結束婚姻,前妻不知去向;也聽同學繪聲繪影說過,他其實有孩子,女孩,才出生沒多久就夭折了,或許是這個原因,他才跟前妻離婚的。

  誰知道?成年人的感情,有時比未成年人還要可笑。

  我並不在乎張主任的過去,也不介意此人品德如何,基本上,我對他沒有多餘評價,卻逐漸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他最近和桔梗小姐走得很近。

  應該說,自從我到家教班上課後就發現,他對桔梗小姐的糾纏沒停止過,而且愈來愈直接明顯。

  在家教班裡,他總刻意繞至桔梗小姐身旁閒聊,我注意到他風采的眼神都盯著她的身體,由上而下,掃描。桔梗小姐有著曼妙身材,要不留意確實困難,但他的眼神彷彿直接要將她吞下般詭譎可怕。

  我曾幾次在茶水間碰到張主任與桔梗小姐在談話,當桔梗小姐發現有人進來時,表情都露出為難,張主任則見風轉舵,聊起其他話題。他以為撞見的學生都沒聽清楚他們在說什麼--那不要緊,至少,我很清楚他在騷擾桔梗小姐。

  前幾天,我試探性地問過桔梗小姐,關於張主任的風評,不料,她竟有些不好意思,跟我說在家教班裡別提起張主任的話題,再三追問下,帶點學生開玩笑的語氣,桔梗小姐才透露她與張主任之間確實有些問題,甚至可能影響到她是否繼續在家教班任教。

  終於抓到那個魔鬼的把柄了!

  今晚上課前,不經意聽到張主任對桔梗小姐說,學生下課回家後,請她到班主任室一趟。

  就在今晚,我決定一把揪出這惡魔,伸張正義。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810234

 回應文章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03 21:31

這一回還等真久阿...

黑手哥....光是一回就等那麼久...

貼快點阿....> <

迷之音:你有資格說這句話嗎.....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4-03 23:51 回覆:
嗯,這作品真是久久才貼一回,一直忘了還有這部作品的存在,哈!
我會努力記起來的,謝謝風玉還記得啊。

篩子
變態人的胡言亂語
2009/04/02 22:14
你是變態啊!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4-02 22:43 回覆:
謝謝,我是變態。(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