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分鐘開始收費!
2009/02/25 14:22:20瀏覽1382|回應2|推薦5
  經濟不景氣,政府搶錢卻搶得很兇,前兩天在街上看到一個即時現場。

  白天與組長外出時將車子停在馬路邊,沒多久,來了一輛道路標線工作車,接著下來兩位工人,工人問說這幾輛車子是誰的?麻煩請移開,地上要畫標線。

  那個路段路旁本來是沒有任何標線的,也就是說,駕駛人可以隨意停放,不受拖吊與收費的限制,除了我們開的車,前後還有三輛車停在路旁,組長將車輛挪了位置,最後端的車輛主人從路旁店家衝出來把車開走,還有兩輛車不知道車主在哪,接著,傻眼的一幕出現了。

  我不知道那能不能稱為「公權力」,或該說,施工那當下的工人究竟有沒有這樣的「公權力」。

  第三位工人開來一輛堆高機,直接將車主未知的車輛從側面架起,整輛車挪到馬路上,接著第一位工人在地上彈上白灰線、第二位工人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將地上的標線畫好,乖乖,乃是停車格與紅線是也。

  最後,第三位工人再將放在馬路上的車輛架起放回停車格內,一氣呵成,全部時間不到五分鐘,還真是怪個隆咚,瞬間就變成要收費的停車格了。

  當下在路邊看的店家與路人都有點呆掉,五分鐘,開始收費。

  我跟組長說,如果我是那車主心裡應該會很幹,早上來停車的時候還沒有畫線,怎麼下午要離開的時候,車底下莫名其妙就多了停車格?更畸形的是,怎麼擋風玻璃上就突然冒出了收費單據了咧?!

  老媽笑說,好在那些畫線工人還有良心,不是把車子給放在紅線上,不然警察又有業績可做了,真無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685034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罰單
2009/02/27 18:45
闖黃燈卻開闖紅燈罰單﹐所以是開錯罰單嗎?

政府就是比黑手黨(啊借你名字罵一下XD)還邪
惡的第一邪惡組織啦(喂)

其實這個車主被開了罰單﹐應該可以申訴吧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2-27 21:58 回覆:
不是開錯罰單,而是警察爽開罰單,小老百姓,乖乖繳費吧!(邪笑)

哪個車主?==a

glacierdawn
《本日最經典》
2009/02/25 15:09
政府真是太....(無言到極點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那我只好笑說﹐好在那不是你...

...你趕快仔細回想﹐自己以前有沒有突然被開
罰單的經驗﹐說不定自己以前就是苦主...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2-26 10:08 回覆:
政府可以搶的時候還是會搶的哦~
(好像誰說過這句話?@@)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這樣被開單過,闖過黃燈卻被開闖紅燈的經驗倒是有。(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