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夏天,遇見妳】電子書,Google Play圖書獨家上架!
2015/07/27 17:08:38瀏覽11238|回應0|推薦8

  「這個夏天,遇見妳」上市至今已經將近三個月,實體書的鋪貨仍在我不知道的角落默默鋪陳中,舉辦了兩次新書座談活動,我收穫不少,但也知道這部作品的推廣也許到了一個瓶頸,這時候,電子書就成為宣廣的必要步數。

  是的,早在五月六日實體書上市之前,電子書版本就已悄悄搶先露出了,而且是Google Play獨家上架!


  Google Play近來擴充不少類別與內容,明顯看到Google在虛擬商店通路的野心,「秀威資訊」當然也沒有忽視這個部分,早在簽約之際就已經講好除實體書出版,也會有電子書版本出爐,我比較意外的是,電子書還較實體書早上市。

  這不是我第一次與電子書有接觸,之前幾次烏龍的出版經驗裡,我就曉得電子書是個將來不容忽略的領域,但台灣還沒準備好全盤接受電子書在生活中的影響,這麼耽擱個幾年下來,沒想到會在「這個夏天,遇見妳」一書實現出版電子書的想像。

  關於這本電子書,我還是有所期待。


  實體書因為印量有限,不可能全台大小書店都鋪上貨,但電子書沒有這種限制,只要有網路、有載具,全世界走透透都能看到這本書,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也能透過電子書窺見一二。

  讓我繼續宣傳一下,「這個夏天,遇見妳」電子書隱隱火熱中,還望大家多多牽成!


  Google Play圖書.這個夏天,遇見妳: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幕後黑手_這個夏天_遇見妳?id=PFMlCAAAQBAJ&hl=zh_TW


  當然,Google Play本來就有手機版,歡迎大家連上Google Play、輸入書名「這個夏天,遇見妳」就能輕鬆找到這本書,目前這本電子書售價只要59元,嗯,是的,只要59元,連一個便當錢都不到,如此親民的價格相信能讓大家安心不少。(扒飯)


  請大家告訴大家,好書一起來推薦,如果您有任何讀後感觸想說,也可以直接到購書頁面下方留言,我也會看到哦!

  別再猶豫了!按下「購買」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667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