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鮮翠茶龍潭店。
2009/01/10 20:16:16瀏覽2303|回應0|推薦3

  其實不是特地要介紹「鮮翠茶」龍潭店,只是就近發現這間分店,覺得用茶包或茶葉現泡的茶,果然比其他連鎖茶飲店的茶來得夠味。

  市售茶飲近年在台灣甚為廣大且普遍,與咖啡分割飲品市場已久,大家都習慣走在街上就能來杯清涼或溫暖,不用多少錢,就可享受片刻安慰,在年輕世代中,這算生活必需也是習慣之一。

  「鮮翠茶」打著的口號就是他們的茶飲都是現泡,這是與其他飲品業者最大不同,不似其他業者多是每天固定煮好幾桶,客人點茶後立刻打開水桶龍頭盛裝加封,速度雖然比較快,但喝起來的感覺還是有所落差。

  「鮮翠茶」提供台灣各地茶香,飲品選擇也不少,甚至要喝奶茶、拿鐵都能一品為快,即使要多等一下,還是有不少客人願意花費這麼一點時間來換較好的口感。

  如我。

  「鮮翠茶」龍潭店位於龍潭鄉龍元路上,幾次洽公經過買來喝,口感確實不錯,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因為不曉得這間店的甜度究竟有多甜,點了一杯正常(全糖)的石棹炭焙烏龍奶茶,茶香是有,卻太甜了,此後我來這買茶都只喝半糖,味道剛剛好,就連茶葉特有的青澀也能一次喝到。

  這麼冷的天,下午來一杯熱騰騰的明潭伯爵奶茶,醒了點精神,繼續上班囉!


  鮮翠茶:
  http://www.teatea.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554000
 引用者清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