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我永遠的深秋。
2008/12/26 19:26:26瀏覽1209|回應1|推薦5
  在那時候,我才感覺自己在妳心裡頭。

  前兩天是週末,我本來應該要牽牽妳的手、帶妳去河邊溜溜,卻因為已經排定的研習計劃,所以沒辦法兩天都陪著妳去走走,雖然妳沒說,可是我知道妳好希望我留在妳身旁別走﹔我也這麼希望,只是那個研習我必須參與,沒法更動。

  妳不知道,我頭一次感覺「幸福」原來就握在我的手中,那是騎著妳的車子回來的時候。

  研習的地方處在山裡,整體氣氛還算輕鬆,第一天傍晚下了課之後,我立刻跳上妳的車子趕回妳的住所﹔蜿蜒到了一個大型交叉路口,不知怎麼回事,在我心裡忽然湧出一陣感動,才想到,我騎著妳的車子在山間穿梭,雖然妳並沒有坐在後座,但彷彿我的腰上依然環著妳的手,那種溫暖以及心動頓時教我什麼話也無法多說。

  第一次那樣感覺,妳是我的女朋友。

  人海川流,或許之前我們已經在彼此熟悉的街上遇過,卻讀不出對方的眼眸,真的不敢想像之前妳怎麼不在我的生活?那段時間的我,究竟是怎麼走過?可能我從未安靜凝視過一個女孩的瞳孔,所以我不曾認真發覺內心感受,但妳卻是我第一個這樣悸動的女孩,因為妳的美麗深瞳。

  我擁有了妳、妳也擁有了我,或許未來還有不少困難要走、還有不少問題要過,但別忘了也還會有更多的真實感動,只要我們信任對方並努力生活,我相信幸福不會有盡頭。

  我的最愛是妳,妳的最愛是我。

  妳是我永遠的深秋。


  2002.10.1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508196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2 13:54

好羨慕哦 ~ ♥

因為我沒辦法愛,所以只要看到這種文章就會很快樂說 ~

推一個 ~ ♥(燦笑)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7-23 20:37 回覆:
感謝您的回覆。

怎麼會沒辦法愛呢?雖然,愛情需要一點勇氣與衝動,更多時候是感覺對了的剛剛好。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