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止的圖片會轉動?
2008/12/12 12:58:09瀏覽3377|回應0|推薦2

  網路上偶然看到這三張圖片,說是可以測試自己的心理壓力大小,根據網路說法,如果看到圖片動得愈快,就代表心理壓力的承受性愈強,只是,這個說法似乎沒有很正確的醫學根據。

  其實這是視覺疲勞現象,簡單來說,就是視覺受到欺騙所產生的現象,與心理壓力並沒有直接絕對的關聯。

  覺得有趣,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我看來,圖片還真都是會動,可是,當專注於圖片上的某一點時(真的要很專注)圖片就會呈現靜止,當然這是指一般情況,如果眼睛的神經系統本就比較疲弱,很可能圖片始終都是靜止或快速轉動的哦!試試看吧!

  不過,建議別看太久,以免頭暈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46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