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海角七號尋旅之十.墾丁麥當勞狂想曲。
2008/10/19 19:46:02瀏覽2674|回應5|推薦2
  (這一回完全是題外話)


  

  結束了大灣的晨景享受後,我們回到墾丁街上,本來想買個中式早餐吃,老弟目光焦點卻一直擺在墾丁大街起頭的麥當勞,記得剛剛有人還在路上喊說,大老遠跑來墾丁吃麥當勞、有沒有搞錯?結果,這下還真要光顧麥當勞了。

  在店門口有一個麥當勞叔叔露出招牌微笑坐著,老弟說要跟麥當勞叔叔對笑一下,還要我留下記錄,於是拍了張阿呆與阿瓜對望的照片。

  

  走進店裡,他瞧著早餐樣板卻做不出抉擇,徒呼負負,我問他負個什麼勁?他說麥當勞早餐沒啥概念,就隨便吃吧。他點了鬆餅餐、我吃滿福堡加蛋餐。

  端著餐盤來到二樓,今天早上的墾丁麥當勞沒有多少人,二樓用餐區除了我倆,另外只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坐在旁邊,空無一人的兒童遊戲區,此時更為寂寞。這位媽媽耐心地要小孩子過來吃完早餐,小孩卻盯著兒童遊戲區的遊樂器材猛瞧,有一口、沒一口的,媽媽只能盡力孝子,期待可以在半小時內用完餐。

  

  

  我和老弟坐在同一列的位置旁,他打開餐盒,三片熱騰騰的鬆餅躺在裡頭,還沒淋上蜂蜜與奶油的模樣相當可笑,他邊給鬆餅化妝,我則慢慢啃著薯餅,聊起接下來的地點--籠仔埔草原要怎麼去。

  話題聊及昨晚的BBQ,他抱怨有一位正妹卻沒看仔細;他說的那位正妹我曉得,確實清秀端莊,姣好面容讓人(男人)看一眼就移不開視線,他只在BBQ取餐區碰到一次,後來我去拿餐也看到了,比老弟好運的是,我後來取餐還有碰到一次,且還看到正妹在哪桌坐下。正妹是某縣府的員工之一,昨晚除了一般遊客,還有某縣府員工集體到BBQ用餐,正妹就是其中一員。

  我當下就告訴他正妹在哪,偏偏他怎麼找就是找不著,只能說沒緣吧!

  

  鬆餅三兩下就剩下一片,薯餅與滿福堡也差不多了,這時,一位辣妹從樓梯上來,直接走到靠窗戶邊的位置坐下,我們還沒回神,辣妹身邊出現一個男的跟她一起用餐。老弟暗自搥胸頓足,直呼不可思議,為什麼辣妹身邊都是阿宅的天下?

  我當下就告訴他辣妹在那,偏偏他怎麼等就是等不到,只能說沒緣吧!

  解決早餐,下樓他又看見麥當勞叔叔的笑容,一把抓住麥當勞叔叔的臉,佯怒質問:

  「為什麼辣妹身邊總是阿宅作陪?你給我說啊!」

  

  麥當勞叔叔只有嘿嘿嘿,繼續他偷(偷小孩子的心)拐(拐媽媽的疼惜)搶(搶爸爸的錢包)騙(騙中麥當勞毒的人的胃)的神聖任務。

  捏爆(並沒有)麥當勞叔叔的臉之後,他揮一揮衣袖,算了,回家吧。

  我:「喂!不是啦!什麼回家?要去籠仔埔草原啦!==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311505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台灣夏天早晨很熱﹐真的會自然醒
2008/10/22 16:23
啊?那是秀嗎?該不會是拼錯了就將錯就錯一直下去吧?呵
呵呵~(其實本人看過不少英文賬號拼錯乾脆將錯就錯的人
﹐奇怪了這是要提醒自己當年拼錯英文不好的事實嗎?)

台灣的早上喔﹐夏天的話早上8點我就被熱醒了勒。(家
裡當然是沒開冷氣)

多年前聽到了一個電臺替一間旅行社打廣告﹐米佛峽灣
的壯麗冰河地形後﹐就莫名對冰河很嚮往。好笑的是當
年負責講廣告旁白的人﹐竟然說是挪威的米佛峽灣﹐害
我怎麼查都查不到﹐後來才查到原來在紐西蘭啊﹐天啊
還差真多怎麼播報的...

而且喔一般人很容易看到日落卻很難看到日出﹐而在亞
熱帶的我們也很難看到冰河﹐因此這兩者合起來就更加
的寶貴呀。

那也是也是啦﹐哎呀驚什麼﹐人家沒說一定的嘛(笑)

其實您因此推斷我可能是正妹時﹐我心裡才正大聲吶喊﹐
"天啊我不是啊啊啊啊啊"我向來喜歡開玩笑說以前到現在
常常被恐龍追﹐但從來沒聽過有人反向推論我很正的﹐
真的是有嚇好大一跳呢(擦汗)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22 18:38 回覆:
那是「秀」沒錯,中文直譯音啦。

原來是這樣的寶貴,了解了,日出不難看到,只是爬不爬得起來而已,哈哈!

哎呀,我只是「推論」並沒有「推斷」啊!(笑)這樣的反向推論有趣吧?不過,別反向推回來就是了。==a

glacierdawn
~~
2008/10/22 12:21
喔喔﹐這個是我把兩個字拼在一起啦﹐這並不是一個noun。

glacier是冰河﹐dawn是晨曦﹐就是我部落格上寫的部落格名
呀。至於是為什麼喔﹐是因為冰河很冷﹐早晨也很冷﹐我喜
歡冷的景色。晨曦照在冰河上﹐一定是刺眼得能瞎了雙眼﹐
覺得那樣的畫面很璀璨。(但是不是希望人家看到我眼睛就
瞎了啊=     = a)

不過這也只是部落格的賬號而已﹐不算是網路匿稱。

那我可以問一下您的賬號名的來由嗎?(我知道那只是為了拼
出手的發音)

唔﹐反正我知道了﹐就這樣來推斷您交過的女友是正妹沒
錯(呵呵)其實從作品也可以推斷出來啦。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22 14:06 回覆:
原來就是冰河晨曦啊,話說,在台灣只有冬天早上比較冷,對於早晨的印象倒是還沒那麼冰冷咧。

您可以不用額外括號解釋啦,俗話說愈描愈黑嘛!(笑)至於我的帳號嘛,那不是「手」而是「秀」,多年前(遠望)接觸網路時的暱稱,雖然現在已經不用了,但用習慣就繼續用吧!

欸!正妹跟宅男不見得都要配在一起的!@@(驚)

glacierdawn
話說說人家很拽算是有點老式的詞了﹐突然覺得拽子叫起來有點懷舊啊
2008/10/22 09:00
拽子這個詞這麼毒啊...全部都罵耶。

要問他的話要記得說是要問Alice是長什麼鬼樣子的﹐
我跟他我是不使用這個賬號的。(雖然在國外我把自
己英文名字當本名來用﹐但其實任何文件上都沒有
這個名字﹐純粹是給人叫用﹐所以也算現實世界中
匿稱的一種啦)(謎:這個人連在現實世界都有匿稱了)

啊你是先套我話的啊﹐所以我想說得反將才行(笑)

所以您是間接承認﹐您的女友都是正妹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22 09:40 回覆:
拽子有全都罵喔,這個嘛,還是因人因地因時而用的吧!哈哈~

嗯,記住了,艾莉絲,不過話說我至今還不知道您來我這留言的暱稱是啥意思,想說是個名字嗎?又不太像;還是個什麼名詞?偏偏我英文不好;那到底是啥咧?暱稱啊?@@

我沒套話啊,一切都是無心的,聽者有意咩。==a

glacierdawn
阿宅的世界﹐恐龍的時代
2008/10/21 17:04
在這裡補問一下在另一篇的問題﹐我知道您之前有說
您是做社工的﹐所以我的問題是﹐您的工作跟國家政
策法令有什麼關係啊?

唔﹐不是我自己謙虛﹐是我真的不是、不是正妹﹐如
果去問蕭的話﹐他的答案就會是...

------------
(以前某次對話)

我:所以啊你覺得我長得怎麼樣?不打個分數嗎?

蕭:就那個...啊哈哈...呵呵哈哈...嗯。
------------

拽子是什麼意思?

現在帥哥真的常常都會被直接認為是同性戀﹐因為以
未婚來看﹐似乎喔﹐未婚帥哥十個裡九個有女友﹐八
個得等他分手﹐七個分手了也不見得輪得到自己﹐剩
下來那一個是同性戀。

正妹辣妹會跟阿宅在一起﹐總會有一些不為外人知的
隱情的(嘆)(謎:是你總是想太多好不好)

不過美女跟醜男交往﹐那醜女跟帥哥都消失到哪去了﹐
都變成同性戀了嗎?

我說追我的只有恐龍真的不誇張﹐連一般人我都拐不到呢。

喔﹐所以呢﹐以這個道理來看﹐您交過的女友都是正妹嗎?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21 17:15 回覆:
工作上的問題就不談了,免得多累自己。(昏)

好吧!以後我再去問蕭,呵呵~

拽子,這個詞創立於本人讀書時期同學之口,實際上的意思有點難解釋,大概的意思就是「痞子、蠢蛋、混蛋、豬頭」(現在應該可以加上阿宅)的綜合體,嗯,有講跟沒講一樣。

正妹,嗯嗯,您這麼說是要套話嗎?若我承認的話,豈不是代表我是阿宅醜男那一類的傢伙?哈哈!==a

glacierdawn
為什麼美女身旁都是配長得普通不怎麼打扮的阿宅?!
2008/10/19 23:27
所以這個是番外篇了?(笑)

我自己不是美女﹐甚至稱不上正﹐頂多算普普﹐絕對路人
等級﹐可是追過我的幾乎只有恐龍(不誇張)﹐那我蠻認命的
﹐認為帥哥就是要配美女...

男生重外表就是應該﹐女生重外表好像就是花痴跟外貌協會
、不切實際﹐可是我覺得才不是那樣﹐美女絕對有權利選擇
要帥哥﹐帥哥就是要配美女...

..........................................可是我卻發現了跟你弟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美女身旁都是配長得普通不怎麼打扮的阿宅?!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本來好像就不怎麼打扮﹐還是說早就知道﹐
不打扮得像型男也一樣可以把到正妹﹐而女生本來就是得盡心
打扮吸引對方﹐所以我常常可以看到一個正妹然後覺得很正﹐
後來看到來坐在正妹身旁的男人﹐都常讓我大嘆三聲。

此時此景常常讓我吶喊着:拜託喔!不要那麼不挑好嗎?!你為什
麼不去交帥哥?!幹嘛阿內蹧蹋軋底啦!!!

好啦﹐雖然人家說不定很滿意﹐可是我認為我沒辦法配到帥哥
是因為帥哥都去跟美女在一起了﹐那這樣很合理我沒關係﹐但
我常常看到美女旁邊都是阿宅﹐那我真的很懷疑型男都到哪去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20 08:42 回覆:
這還真是一個謎團啊。

老弟的吶喊與您的疑惑我也認同,常常走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或辣妹,身旁相伴的卻是宅男或拽子,就會讓我很納悶,難道帥哥都是同性戀嗎?為什麼正妹辣妹身邊的男人會是這麼宅的傢伙?!(怒)可也沒辦法,說不定人家相識多年,經過多年才發覺對方的好,所以就在一起了,哈哈!

都是恐龍,呃,話說,恐龍也是阿宅的一種,既然路上都會看到阿宅配正妹,那不就表示您應該也算是正妹等級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