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桔梗】第一瓣(二十禁)
2008/09/24 19:48:19瀏覽1873|回應2|推薦1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桔梗小姐躺在床上,露出柔嫩胸部,淺淺呼吸中帶有深深的眷戀,一刻鐘前的纏綿,讓她幾乎失去自我,那瞬間,連我都無法自己,差點就從心裡抹除了這教人著迷的軀體。

  我將純白床單拉起替她蓋上,免得著涼,被單上的紅,正逐漸暈開。

  或許,這真是她的第一次。


  ***


  我和桔梗小姐相識於私人家教班,她是我的家教老師,教導文科,對於文科一竅不通的我,她總不吝給予關懷鼓勵。我漸漸被她的熱情與美貌吸引,上課半年後,我發現家教班裡若少了她,會失去很多光彩。

  宛若蒙娜麗莎那神祕微笑,要不是達文西下筆,恐將一文不值。

  桔梗小姐幾次對我叮嚀,在家教班裡得稱呼她為「老師」;我喊不出來、始終喊不出,無法解釋,我強烈抗拒那種嚴格的距離感,頂多喊她「桔梗小姐」,從不曾喊出「老師」二字。

  那彷彿是個禁制,對我而言。

  在家教班不見得每天有她的課,她偶爾會利用下課時間找我寒喧,慢慢的,變成一種習慣。桔梗小姐並非與每位學生都有話聊,但她對我特別關照,我感覺得出來;有時她沒到班,整個家教班瞬間少了活力,只因為她。多數學生眼裡,她的笑容魅力無窮,縱使在夜裡也能融化陽光。

  漸漸,我發覺目光愈發無法從她身上移開,她是焦點,無庸置疑。

  家教班裡同樣感受的人很多,班主任也如此誇讚過她。當時,她那略帶羞赧的笑容徹底融化所有在場的人的心,班主任望著她的眼神,我看得出來桔梗小姐不單單擄獲學生青睞。

  她是一朵花,看過之後誰也無法忘懷。

  有幾次下課時間晚了,她陪學生到公車站牌前等車,非得等到學生都上車後才搭車離開,我也是那些學生其中之一。前往公車站牌路上,雖然聊的話題不脫學業範圍,可,我能真實感受到她對我的特別重視。

  桔梗小姐回家的方向和我一樣,往往她都是最晚離開家教班的,我表達過想等她下班一起搭車,卻被拒絕。她說夜已深了,學生最好不要在外逗留,她是大人、不礙事,要我下課就快回家。

  我很想忤逆她,但開不了口;我想知道忤逆她之後,她的反應會是如何,不過這件事暫時還做不來;我甚至想留在家教班等她,卻留不住聽話的腳步。做不出任何會令她反感的事,於是我下了課便乖乖搭車回家,心思卻沒離開過她的背影。

  那,妖豔絕倫的背影。

  桔梗小姐說,學生安全是她最重視的,如果是好學生,請聽話。

  我並不想當好學生,對她。我偏偏是個好學生,在他人眼裡。

  在學校裡,同學都將我當作行為準則的模範生,課業不說,任何需代表班級發言的場合,如朝會或班會,我幾乎是唯一人選,老師及同學們全然信任我--老師很清楚,派我上場定能替他的教學生涯增添光彩,同學了解只要我出馬便能擺平所有問題。

  然而,我一點也不想做那些事。

  我對桔梗小姐提過這層困擾,她說,只有自己能夠左右自己的行為舉止,要是我不想當風雲人物,沒有人能勉強我當,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快樂就好。

  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快樂就好。快樂就好。

  「即使是學生,也有追求快樂的權利嗎?」

  桔梗小姐拍拍我的肩膀,笑說,若連學生都無法感到快樂,這個社會還有什麼希望?國家還有什麼前途?她高興看見我的微笑,彷彿那就是所謂的希望。

  縱使一抹微笑宛如石膏,硬生生卻又自然非常地掛在臉頰上。

  冷感。

  她手心的溫熱一直停留在肩頭,甜度如蝴蝶飛舞、蜜蜂採蜜,那時開始,我確認心思已被她緊緊揪住,這是警訊,偏偏我充耳不聞。

  如果不是她,我應該不致於會有往後的衝動,也許,當下我所能想到的,只是可以藉由她來察覺內心那枚無可言喻的秘密,否則,再沒有人能將我從萬惡深淵裡救贖出來。

  要是,我和桔梗小姐的關係能更進一步的話。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244624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桃色
2008/09/26 14:30
所以這是新小說喔﹐整個好桃色的感覺~

而且配上標題﹐感覺好像在辣手催花喔﹐現在是第一片花瓣凋謝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09-26 18:41 回覆:
辣手催花?是嗎?(笑)
這部作品不是桃色、是異色,短篇故事不長,接下來就兒童不宜囉。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文= =+
2008/09/24 23:28

新文...沙發...搶頭彩....

迷之音:又沒人跟你搶你那麼興奮幹嘛

終於有新的東西出現了...支持喔...

最近風很忙...而且還在忙...順便問候您老人家喔...@@"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09-25 07:53 回覆:
這個謎之音還真是有點欠扁啊,呵~

是新東西沒錯,不過,還沒寫完,話說這部新作品是短篇小說,而且去年就開始寫了,哈哈!我太會拖啦!風玉最近忙啥?

誰是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