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起和想不起。
2008/04/29 19:27:28瀏覽1110|回應1|推薦12
  週末,就這樣過完了。

  在禮拜一到禮拜五之間,好幾次期待週末快點到,因為覺得工作的時間特別難熬;可是真的到了週末卻又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好做? 休息嗎?是吧!我是在休息,但是覺得有點空虛;出去玩吧?可以啊!我是可以出去玩,但是不知道該與誰出去玩?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很多時候朋友不見得會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有時候就連情人也未必會如此了,對不?

  最近這陣子和她的聯絡少了,她因為工作和進修的關係,所以通常一天下來都很累了。而我,也因為服務單位的新管理問題,所以只能在週末回來上網見見她。聯絡少了,是不是就代表感情會淡了?感情淡了,是不是就代表一切都不一樣了?

  前些天,有個網路上認識的妹妹打電話給我,說她做了一個很奇怪、很扯的夢,因為夢裡面出現了我和她另一位好友;在我的追問下,她才說她夢到她拿著一張紙對著好友炫耀著;難道紙上寫了什麼字才讓妹妹這樣得意的笑嗎?

  後來,妹妹用很窘的語氣說,那是一張結婚證書……而且她拿著向好友炫耀時,還高興地說我被她先一步搶走了!夢中她的好友還氣得臉紅脖子粗。 呵!小女生的想像力比較豐富,我是覺得頗為有趣,不過也知道妹妹永遠也只會是我的妹妹而已。

  這讓我想起,為什麼我思念的她,不會哪一天突然也這樣跟我說做了一個「超扯」的夢呢……?

  情況不同吧?

  聽著江美琪的「想起」……真希望我也能想起一些可以冷靜下來的事情,因為少了聯絡害我多了不安,我要想起什麼才好?

  想起……為什麼會喜歡那個讓我思念的人嗎?不行,我想不起來。



  2001.09.2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825545

 回應文章

啦啦
不願。
2008/05/07 10:08

不是想不起了,是不願意再去想起。

有時回憶想想有趣,管他酸甜苦辣,不就是一番過程,

除非是呆了傻了,不然絕對不會有想不起了,是給心模糊去了曾經。

(笑~)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05-07 22:21 回覆:
想起的若是甜美,那也好了想起。
就算想起的是考驗困苦,那也表示曾經了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