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蛋糕小嗶的大冒險】公子臥室緊急通知
2008/03/07 20:15:43瀏覽1250|回應0|推薦2
  雞蛋糕小嗶的大冒險(公子臥室緊急通知)


  大手導演「唬唬生風」地站在講台上,台下萬頭鑽動。

  「咳!」大手導演手握麥克風,開口說話:「各位工作同仁,因為經濟不景氣引起的『谷票』慘跌,外加上面的人不給輔導金,所以已經開拍四個月的『雞蛋糕小嗶的大冒險』被迫無限期停拍……」

  大手的話還沒說完,台下工作人員們已經開始反彈情緒了。

  「安靜點!!」

  大手看起來開始冒火,小手連忙衝上來遞上消氣涼茶。

  大手一飲而盡,提高音量:

  「不過我也知道各位同仁工作的辛勞,所以我會利用『各人』的積蓄繼續努力將這片子拍下去,並在這影片拍完之後,盡力給予各位獎賞的!不過,因為這個月因為要調錢來周轉及添加新設備,所以只好暫時停拍了,這一點要請各位見諒!」

  台下的工作人員一聽到大手導演這樣說,連忙爆出熱烈的掌聲與大聲叫好!

  大手點頭,臉上露出不到一秒的險笑,立刻恢復原來模樣,熱烈叫喊:

  「好好好~各位各位!目前因為雞蛋糕小嗶一直往東方前進,又因為雞蛋糕小嗶的身影實在太小了,我們無法確切掌握,所以,現在~就請~各位~立刻向東方出發,去尋找~雞蛋糕小嗶的~下落吧!」

  台下工作人員聽完,立刻乖乖吆喝一聲散去。

  小手看大家都走遠了,才湊近大手身邊低問:

  「大手導演,您剛剛說的那一番話意思是……」

  「哼哼!」大手咬著一根吸管,惡劣說著:「嘿嘿嘿,我是說我會用『各人』積蓄來繼續拍片,可沒說要用『個人』積蓄來拍呀!哈哈哈!」

  小手唯唯地點頭,也跟著湊上一句:

  「素啊、素啊!工作人員都是笨蛋,以為真的要給他們獎賞咧!我們的獎賞就是每人一塊雞蛋糕啦!哈哈!」

  「嘿嘿!挪用他們『各人』積蓄來拍片真是妙計,如果有多餘的,就拿去訂做『特製公子臥室床罩』吧!」

  (大手:訂做這種東西做什麼?)
  (小手:我哪知!?)

  兩人一邊奸笑,卻沒有發現雞蛋糕小嗶從講台後面緩緩走過去,繼續未知的東方之旅……|||


  (以後「雞蛋糕小嗶的大冒險」可能要變成雙月刊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67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