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花東慢活三日旅.後湖水月之初。
2014/08/07 18:09:22瀏覽3685|回應1|推薦11

  傍晚五點四十分,我們終於抵達今晚落腳的民宿,「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說真的,我沒料到這兒會是如此仙境的地方,在網站上看簡介只覺得這裡應該會是蠻舒服的民宿,至少,國內少有民宿擁有自個兒的庭園,而且是那麼大的庭園,甚至有那麼多水生植物池,這是「後湖水月」的賣點,卻,只是賣點之一。

  下車後,我們到櫃檯check in,感覺上,這裡相當幽靜,甚至我還懷疑今晚到底有多少人住進來?櫃檯內的威力看到外人卯起來叫,老闆娘笑了,通常威力就是這樣歡迎客人的。


  「水月湖villa」,今晚下榻的房間。

  「後湖水月」有三款房型,有一般的「水月居」,還有villa型態的「水月湖」及「綠鑽石」,我們造訪的這個時候,最新落成的豪華villa「空中鏡面屋」隔週才要正式開幕,時間沒對上是有點可惜,但「水月湖villa」已經讓我們感到驚艷!


  老闆娘帶我們來到villa入口,乍看之下頗為一般,殊不知,驚喜永遠藏在幕後,推開木製門扉,往下的階梯頓時招來一片荷花,讓瑜和我為之亮眼,這棟造型設計相當具有巧思的villa,確實讓我們開了眼界,順著地勢而建的民宿建築真的可以有很多天馬行空。



  坐在門外棧板上,她邊笑邊望著我說,你怎麼會找到這樣的民宿啊?

  怎麼會找到?一切都是天意啊。(笑)





  行李放進房間,她就忍不住先嘩了幾聲,這款挑高樓中樓的villa真沒住過,我們確實體會到「後湖水月」對於住宿空間與品質的要求,那已經超越一般民宿的規格了;我同她說,有這麼漂亮且特殊的住宿空間,難怪訂房都需要碰運氣,幸好我們是四月來,到了暑假恐怕會是完完全全的一房難求。



  五點四十七分,我們先從外頭棧板區拍起。



  外頭天光漸黑,光線仍存的時間沒剩多少,我們把握時間搶拍,尤其那隻坐在棧板前緣的貓,為了抓到好角度,我卯起來往前探去,瑜看我幾乎要掉進池裡去了,幾度提醒我注意點、掉下水她可救不了我。



  或許是個人好感使然,我依然覺得她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雖然她也一直認為我怎麼老是把她拍得很醜,不過,攝影師也不是天生的,雖然過去我沒有拍人物的習慣,但瑜同意讓我在一同出遊的時候充當模特兒,讓我盡量取景按快門,只是照片要先給她看過才能決定是否繼續留在記憶卡裡。

  也好,我也不想把她拍醜了。即便我實在不覺得有醜咧。(毆)


  一個不小心,拍照取景匆匆過了二十分鐘,我之前把晚餐時間錯記,check in後確認晚餐是六點半開飯,我們趕緊揣起相機與房卡準備去餐廳用餐,臨去前,還到「後湖水月」能夠望見海洋的那處制高點眺望一下已經因天色而模糊的太平洋。


  現在看不清楚的,明天早上再來看吧!我這麼說,同時發現原來「綠鑽石villa」就在這裡,果然是個高高在上的好地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5875061

 回應文章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01:27
不行,太亮了,所以我要吐槽啊!

一切都是天意啊。(笑) (怎麼可能啦!)
 掉下水她可救不了我。 (幹嘛救他,踢下去啦!!)
 
個人好感使然。(不解釋了.....)(如果把那麼好的模特兒給拍醜,你要砍掉重練了~XD)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4-08-08 05:51 回覆:
哈哈哈!
風玉一定是靶場管理員當太久了,都成精出師了,但教官還沒退位耶,你怎麼可以篡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