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739公里: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碼頭末廣店。
2020/02/17 16:55:17瀏覽955|回應0|推薦9

  終於來到金森倉庫。


  既定行程的最後一站就是逛逛金森倉庫群,然後去吃函館名物「小丑漢堡」,接著就要轉到函館機場搭機返台。


  本來是這樣的,但中颱米塔正在台灣作亂,今天早上從台北飛函館的班機已經取消,當導遊梁sir帶我們在金森倉庫停車場下車時,旅行社那邊大概已經做了決定,梁sir拖著沉重的腳步(笑)帶大家穿過倉庫、來到漢堡店前,團員們都已議論紛紛,今天好像回不去了耶!(興奮)








  梁sir擠出笑容說,大家先來點餐,漢堡吃完我們再來談正事。



  黑嘉莉說這是函館知名的漢堡店,我應該有聽過吧?我確實聽過,之前看木曜的北海道旅行也有看到,來過函館的朋友們多也嚐過分享過,況且我也曾收過「小丑漢堡」的罐裝咖啡,要說不知道真的說不過去,不過,他們的漢堡到底好不好吃,我就有好奇。



  我們的團費也包含了這一枚漢堡,當然是基本款的,我和黑嘉莉點了不同口味的漢堡,就是嚐個味道。



  老實說,我覺得一點點失望。



  或許是我期待太高,也可能是基本款的就是比較普通,我覺得漢堡王的漢堡還是大勝,黑嘉莉笑說到底什麼漢堡可以打敗我心目中的漢堡王?還是,有沒有小丑漢堡最好吃的其實不是漢堡的八卦?




  然後正事來了。

  梁sir看大家都已拿到漢堡,苦笑著跟大家宣布,由於颱風影響航班,旅行社方面優先考量團員安全、再來考慮團員疲憊程度,決定今天就滯留在函館,預定搭乘明天同一時間的班機回台。如果明天航班恢復正常的話。




  這個消息來得不意外,只是我原本以為我們會要拉去札幌搭飛機趕回台灣,許是降落台中或高雄再連夜拉車回台北,旅行社顯然有多體恤客人的身心狀況,選擇滯留函館說起來也是合理的選擇,畢竟沒人想要舟車勞頓之後再來給旅行社打負評,旅行社也冒不起這個風險。


  梁sir說,既然今天確定滯留在函館,大家就不用趕時間了,先在金森倉庫這兒放鬆逛逛,現在是上午十一點,預定下午一點二十分回到停車場,他會帶大家前往今天下榻的旅館。

  當然,今晚旅館的費用也是旅行社埋單。



  黑嘉莉問,還有兩個多小時,要去那兒?我笑著,先路過「小丑漢堡」本店看看囉!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11、HERB GARDEN FURANO.自助午餐
  12、HERB GARDEN FURANO.巧克力綜合霜淇淋(NO.04)
  13、Tomita Melon House.哈密瓜麵包(2枚)
  14、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咖啡(無料)
  15、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晚)
  16、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定山渓店.雪印咖啡牛乳
  17、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早)
  18、北菓楼小樽本館+銀の鐘1号館.ピスコット泡芙+免費黑咖啡
  19、小樽ミルク.プラント.森永珈琲+葡萄霜淇淋(NO.05)
  20、Péché Grand.Latte
  21、抹茶CAFE&SWEETS RIQ.黑糖珍奶
  22、ジャパニーズ ビュッフェダイニング 伝.Buffet
  23、札幌三越美食街+Lawson札幌豊平3条一丁目店.宵夜
  24、プレミアホテル TSUBAKI 札幌.The Califarnian(早)
  25、昭和新山熊牧場.哈密瓜霜淇淋(NO.06)
  26、釜めし吉田屋.釜飯定食
  27、遊膳炙家沙羅の月.定食
  28、函館百萬夜景.慶生日式饅頭+函館山展望台2F.CREMIA香草霜淇淋(NO.07)
  29、グリーンピア大沼.駒ヶ岳咖啡牛奶+SUNTORY Gokuri Grapefruit
  30、グリーンピア大沼.レストラン はまなす(早)
  31、函館市役所前自動販賣機.七香七茶
  32、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牛肉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76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