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344公里:Premier Hotel Tsubaki Sapporo,早餐。
2020/01/13 08:13:01瀏覽1018|回應0|推薦9

  早餐,當然是飯店自助餐。


  札幌這一夜住的是四星級的正統西式飯店,內部裝潢沉穩大氣,房間格局與氣氛也很好,睡得舒服,吃當然還是重點,因為我們只在Premier Hotel Tsubaki Sapporo(プレミアホテル TSUBAKI 札幌)吃早餐這一頓,當然要好好品味一番。


  餐廳位在一樓後側,我們拿著朝食券進入餐廳「The Califarnian」,服務生很快帶我們入席,然後就是自助取用了。



  老實說,經過定山溪萬世閣一役(?),一般飯店的自助餐實在很難匹敵,Premier Hotel Tsubaki Sapporo當然有其水準,只是選擇相對較少,不過對黑嘉莉來說只要有納豆就先及格。

  這裡當然有納豆。



  沒錯、她繼續早餐納豆時間,而我只盛了一碗玉米片。


  黑嘉莉有些意外,問說來這裡吃這種西式早餐,這樣對嗎?我說,這兒不就是洋式飯店嗎?

  有趣的是,玉米片這種東西她倒沒有排斥,可玉米片明明就是玉米壓扁來的,黑嘉莉說那不一樣,玉米片大抵沒有玉米的味道,她還可以接受。我實在不太了解為什麼玉米片會沒有玉米的味道,抑或她看到玉米就開槍?(笑)


  然後,一杯咖啡。



  這頓早餐我吃的少,主要是昨晚宵夜還沒消化,吃了三天自助早餐多少有些膩,我選擇讓腸胃清淨一點。


  黑嘉莉可不這麼想,無論餐點食材如何,納豆與山藥泥是她來日本不可或缺的早餐項目,她還是不死心問我要不要嚐一口納豆?我搖搖頭,實在敬謝不敏。


  但今天這頓早餐最讓黑嘉莉稱許的不是納豆或山藥泥,而是明太子。



  Premier Hotel Tsubaki Sapporo的自助早餐提供明太子吃到飽,她開心極了,明明吃也不多,就是要拿幾趟明太子享用;黑嘉莉笑說,如此一來,這趟旅行的早餐她滿足了。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11、HERB GARDEN FURANO.自助午餐
  12、HERB GARDEN FURANO.巧克力綜合霜淇淋(NO.04)
  13、Tomita Melon House.哈密瓜麵包(2枚)
  14、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咖啡(無料)
  15、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晚)
  16、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定山渓店.雪印咖啡牛乳
  17、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早)
  18、北菓楼小樽本館+銀の鐘1号館.ピスコット泡芙+免費黑咖啡
  19、小樽ミルク.プラント.森永珈琲+葡萄霜淇淋(NO.05)
  20、Péché Grand.Latte
  21、抹茶CAFE&SWEETS RIQ.黑糖珍奶
  22、ジャパニーズ ビュッフェダイニング 伝.Buffet
  23、札幌三越美食街+Lawson札幌豊平3条一丁目店.宵夜
  24、プレミアホテル TSUBAKI 札幌.The Califarnian(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53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