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十足的「Pure純粹手作」貓屎蛋糕!
2019/12/06 18:58:31瀏覽1643|回應0|推薦2

  生日蛋糕往往是最能表現心意的方式,特別訂製的蛋糕尤其能帶給壽星驚喜,有時候,驚喜會連一起慶祝的朋友都同時感受。

  黑嘉莉生日到了,前兩天為了給她驚喜,我秘密邀集了一些朋友共同來給她慶生,地點選在大溪知名的客家餐廳;之所以選在這間餐廳是有緣故的,主要是希望讓她感受到不同的溫暖與印象。

  滿滿驚喜與感動地吃了一個多小時,壓軸的蛋糕準備登場了!


  這次,我找上「Pure純粹手作」訂了一枚造型蛋糕。


  起初在粉專偶然注意到「Pure純粹手作」時,只覺得這個手作蛋糕頗有創意,後來發現原來這間店就在龍潭,還想說要找看看店面在哪,沒想到居然是一間沒有店面的工作室,一切以預約為主,可以跟闆娘朵拉提出蛋糕造型與內餡需求,她會盡可能滿足客人的idea。

  黑嘉莉喜歡的主題也不難想,就是兩隻貓,嗨啾與阿肉。




  我在「Pure純粹手作」的粉專曾看過貓屎造型的蛋糕,當時覺得有趣,默默記下終於派上用場,跟闆娘朵拉聯繫時就提出兩貓加貓屎的特殊造型,朵拉也一口答應,其實當下我還有些疑惑,我沒給她看過兩隻貓的照片,這樣能做得像嗎?沒想到,蛋糕端出來的那一刻,全場震驚!

  黑嘉莉說,嗨啾變得胖胖的模樣好像、阿肉看到人就愛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的模樣也好像,闆娘真的沒看過照片嗎?


  最特別的是,貓屎。


  蛋糕上有貓屎,當然是假的,會不會影響食慾?起初我以為會,可即使這幾條貓屎看起來很像真的,我還是吃了其中一條,香甜的巧克力,相當厲害!當然了,身為壽星的黑嘉莉也吃得很開心,我突然想到「鋒迴路轉」裡克里斯伊凡的經典台詞:吃屎!XD



  無論如何,這是一次成功且有趣的聚餐,蛋糕增添不少歡樂,「Pure純粹手作」的蛋糕我想以後會愈來愈難訂,因為名氣會愈來愈響亮,但這種完全客製且手藝精湛的手作蛋糕,我相信會是很多壽星想看到與吃到的美味!


  別看我照片拍得亂七八糟,其實原本很美的,看看以下的官方連結就知道:
  黑嘉莉的特製生日蛋糕


  Pure純粹手作.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uresweetmak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