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072公里:Campana Rokkatei。
2019/12/04 08:42:43瀏覽1017|回應0|推薦12

  在富良野的這幾個景點都很近,停車吃喝也很密集,但關於這篇,或許看的人會覺得有點勉強,因為跟之前的男山酒造一樣只有一杯,不同的是男山那邊是一杯大吟釀、在「Campana Rokkatei」這兒則是一杯無料咖啡。



  早就知道這趟行程會造訪六花亭了,雖然在此之前我完全沒有概念這是什麼店家,不過託我們添購柴火的人還不少,可見六花亭之於北海道早就有深刻連結,只是我孤陋寡聞罷了。







  遊覽車停在「Campana Rokkatei」偌大的停車場,非常舒適的空間、非常舒適的天氣、非常舒適的人們以及非常舒適的採買,我和黑嘉莉在這裡完成了多數的伴手禮採購,她現在慢慢在修正,盡量不要每次出國就扛一堆東西回來東送西送,但心頭覺得重要的親朋好友還是一堆,只能盡可能小小滿足一下,畢竟北海道現在也不是難以成行的地方,六花亭的點心恐怕很多朋友早都吃過了。










  「Campana Rokkatei」現場提供免費咖啡,基本上多喝幾杯也可以,但真正舒服的方式是一杯咖啡,然後到戶外看山。



  黑嘉莉結帳完發現我在外頭陽台區看山喝咖啡、挺愜意的,笑說,該不會這裡就是旅途亮點?




  真要這麼說,無論這杯咖啡本身好喝與否,這趟旅程最令我印象深刻與喜愛的畫面,就是這一幕無誤。



  我們旅程中認識的年輕朋友小羅與同學阿朱好像也從這個景點開始有比較多互動,黑嘉莉的繽紛頻率總是奇妙,一趟北海道旅行而認識的同團團員可以怎樣延續到日常生活裡,小羅就是個好例子。






  時間是下午三點二十八分,如果不是還要趕路,我實在不想離開這兒,大家瞧瞧這景象,有誰捨得呀?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11、HERB GARDEN FURANO.自助午餐
  12、HERB GARDEN FURANO.巧克力綜合霜淇淋(NO.04)
  13、Tomita Melon House.哈密瓜麵包(2枚)
  14、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咖啡(無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1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