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2,956公里:銀河.流星瀑布(第2号霜淇淋)。
2019/11/23 07:43:05瀏覽1108|回應0|推薦9

  離開層雲峽觀光飯店後,今天的第一站是距此不遠的知名景點:銀河.流星瀑布。


  導遊表示這個景點本該昨天就去的,但我們抵達大雪山國立公園的時間實在晚了,恐怕也看不到什麼美景,幸好瀑布距離飯店不遠,今天正式行程起跑前還能先去補足一下缺憾。


  九月底的北海道已經開始有點楓紅了,銀河.流星瀑布這兒既然是自然環境,當然也有轉紅的楓葉,那種紅綠交織的畫面也是一種美麗,這兒就先發幾張當天現場的美景。









  是的,我沒忘記這是食記,黑嘉莉也沒忘記要開吃!


  大夥兒下車後自由活動,休憩舍有在賣昨天梁sir在車上說的哈密瓜霜淇淋,大家都看見了,卻沒有人行動,主因可能是停留時間不夠,也是,望向兩大瀑布的美景拍照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吃霜淇淋?何況,梁sir說哈密瓜霜淇淋咱們這趟旅程到處都吃得到。


  話是這麼說沒錯,黑嘉莉就按捺不住想吃的心,於是我們抓了最後十五分鐘的時間點了一份哈密瓜霜淇淋品嚐!



  這份哈密瓜霜淇淋要價日幣一千圓,折合新台幣大概三百多,乍看之下好像很貴、其實不會,重點是這半顆哈密瓜實在多汁香甜,上面的霜淇淋怎樣我是沒啥記憶(因為黑嘉莉吃掉大半XD),但哈密瓜的甜就是忘不了,相信來過北海道、吃過北海道哈密瓜的人都有相同感覺。


  要說北海道哈密瓜跟台灣哈密瓜有什麼不同,我想了想,或許是氣味吧,也或許是兩人一起品嚐的開心。

  另外我發現一點,她好像就從這裡開始用鼻子吃霜淇淋?(笑)


  我們吃著這份哈密瓜霜淇淋時,同團與不同團的人都有些訝異,時間不是很緊嗎怎麼還來吃?後來證明我們在這裡先吃是對的,因為即使北海道到處都有哈密瓜霜淇淋,但日後的行程中幾乎沒再遇到過,或許我們成為這團裡唯獨吃到哈密瓜霜淇淋的人?



  滿足了口腹之欲、黑嘉莉也在銀河瀑布前一個華麗轉身,我們上車了,今天的行程正式開始囉!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02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