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2,952.5公里:層雲峽觀光飯店,早餐。
2019/11/21 13:16:51瀏覽934|回應0|推薦8

  早安,層雲峽!


  今天上午表定八點要離開飯店,早餐當然是早早就起來吃了,黑嘉莉沒有忘記早餐前要先去泡個湯,我被她說服,一早就享受了露天溫泉的自在。

  早餐當然還是在飯店內享用,有了昨晚的印象,其實早餐我沒有太多期待,不過黑嘉莉很期待,她期待的是納豆。


  我沒吃過納豆,但味道有點不敢恭維,她說納豆好吃又健康,就像梁sir說的,今天有吃納豆就能保證今天不會腦中風,她說她不想中風所以要吃納豆,而且是滿滿一大碗!

  我有點轉不過來這是什麼邏輯?


  不過看她拌納豆拌得那麼用力認真還帶點趣味,我乖乖拍下來就對了。




  層雲霞觀光飯店的早餐仍是自助式的,餐點內容倒也簡單,沒有太多譁眾取寵的食物,卻有日本飯店的真心誠意,只是我剛泡好湯還不太餓,這頓餐就是看黑嘉莉吃山藥泥配納豆的show了。


  她看我吃那麼少,以為我人不舒服,我只是在想,昨晚的香檳果凍要是離開這兒就吃不到了怎麼辦?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098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