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進酸菜白肉鍋」獨家搶進全聯.酸香回甘的原味常溫湯底包開箱!
2019/09/20 10:28:02瀏覽42687|回應1|推薦8

  對於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我習慣到全聯去採買,昨天逛全聯的時候意外發現「連進酸菜白肉鍋」居然推出了常溫包,十分驚喜,二話不說趕緊把兩包都買下來,再買些想吃的丸餃肉片蔬菜,準備今晚和週末聚會好好來品嚐一番!



  而且,實在是因為喜歡「連進」的湯頭,我覺得我得搶先貼這篇品嚐開箱文才過癮!XD


  說到「連進」,喜歡酸菜白肉鍋的朋友多少聽過這個品牌,他們這幾年在北台灣拓展得相當好,台北、新北、桃園與新竹都有分店,獨到的酸菜湯底更是他們獲得饕客喜愛與支持的原因;我去過台北青島店與新北林口店吃過,實在很夠味,還記得當時在想為什麼這樣高CP值的店家沒有多開幾間?

  沒想到,這回「連進」直接開進全聯、而且是獨家販售!




  回到家後,我們趕緊燒了鍋水,這兩天剛好天氣不太穩定,氣溫也有感降低,傍晚時還下起了大雨,原味酸菜白肉鍋實在是最適合晚餐的選擇。




  「連進」酸菜白肉鍋常溫包以相當吸睛的包裝鎖住消費者目光,內容物看似簡單、卻實實在在蘊含了他們酸菜白肉鍋的精華。


  水燒滾以後趕緊把湯底包與酸菜包放入水中,酸菜包打開瞬間,室內立刻飄出一股酸菜清香,那是扎實製作的味道,跟我在店裡吃到的真的一樣。


  湯底包裡有個很特別的小玩意兒,花椒油包,這實在是個神祕的小東西,待最後全部煮滾了再來放。


  我們用電火鍋很快就把湯底煮開,食材接二連三放進去,很快地滿滿一鍋就先熱了視覺,酸菜白肉鍋的氣味充斥室內也通了嗅覺,我忍不住舀半碗湯喝,那份滋味徹徹底底暖了腸胃,溫潤口感的酸菜白肉鍋果然是「連進」的招牌!




  短短二十分鐘,跟店裡口味一模模一樣樣的酸菜白肉鍋就出現在家裡餐桌上,真令人興奮!



  這份酸菜白肉鍋吃得讓人魂牽夢縈,不過我得講一下,那包花椒油包是殺手級的存在,如果想要吃完整原味的湯頭,建議花椒油包不要加、或者加一點點提味便可,像我加了整包下去,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在嘴裡宛如洗三溫暖,前味溫和、中味回甘、後勁輕麻,甚至有一點點把原味湯底搶走風采的錯覺。

  當然,就是想吃辣一點的人大可直接加下去,保證上癮!



  吃完這一鍋,我覺得「連進」把觸角伸入全聯這種超市賣場真是明智之舉,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排得出時間到實體店面品嚐,加上「連進」目前只有在北台灣開設分店,中南部還未展店,如果要讓更多人吃到這份好滋味,走超市通路確實是最佳途徑。



  對我來講,在家就能吃到喜歡的酸菜白肉鍋是一種幸福,雖然去店裡吃有完整的服務與食材配料,但在家與親人好友一同享用美食也是難得且值得珍惜的樂趣呀!



  吃過了回甘溫淳的原味酸菜白肉鍋,接下來要開箱的就是「連進」這次跟常溫包一起推出的新祕密武器--青麻辣味酸菜白肉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9556862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0 12:03

謝謝詳細分享~好吃的精緻美食~讚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9-09-20 12:07 回覆:
高雄也吃得到!快去全聯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