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電影】美腿誘惑。
2019/07/05 07:52:54瀏覽7597|回應0|推薦7

  我決定要開始踢足球了。


  性癖好總是難以啟齒,以日本人而言,各種癖好都能變成性趣裡的焦點那才教人不可思議,靜下心想想,人好像真是如此,不管對什麼人事物懷有性幻想,那也就是個人隱私,只要不妨礙他人,在自己的世界裡要怎麼瘋狂都沒關係,就像塚越先生,標準美腿控,當他發現富美子的魔性美腿之後,人生終於迎來最後精華的篇章。


  是的,誠如片名「美腿誘惑」(富美子の足)這般直接,這是一部必殺美腿控的電影,可以說,完全反映出男人內心對於女人身體指定部位的綺夢。

  我也喜歡看美腿,但不算是美腿控,以這樣的角度來看這片,著實有些不入又進入的樂趣。


  塚越先生將不久於世,獨自生活在庭院豪宅的他生活沒什麼樂趣,唯一癖好就是欣賞女人的美腿,富美子的雙腿之美傳聞甚久,終於找到兼差應召的富美子,塚越先生感到無比快活,而富美子的美腿確實也沒讓他失望,為了徹底擁有這雙腿,他願意花遺產兩億包下富美子。


  富美子從小就因為這雙腿飽受委屈,她不太理解男人為什麼看到她的腿就離不開視線、甚至直接騷擾,成長過程中,她得一直跟那些豬哥對抗,卻因為日本社會的壓抑,使她無法坦率表明自己被騷擾了,加上媽媽同居人的騷擾,她一念就走偏了,淪落風塵後反而靠這雙腿讓許多男人掏出金錢、臣服腳下。

  比起躺著賺,讓人看腿賺好像更輕鬆一點?

  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


  現在塚越要把遺產都給她了,富美子當然想盡辦法討好,於是一再忍受塚越對她雙腿的變態性癖,只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讓富美子有些不安,那是塚越的姪子與親生女兒。

  這兩個人都是為了錢才接近塚越,雖然她沒什麼資格講別人,不過,男人真是有了錢就作怪拿翹,為了得到塚越的錢,姪子低聲下氣奉承著舅舅的癖好,女兒也低頭來跟老爸求情,比起這兩個沒啥自尊的傢伙,富美子是高了一階,她這才曉得,原來自己這雙腿真的很美、很有價值。


  塚越的姪子野田卯是個奇怪的男人,迷戀二次元的他居然對魔性美腿沒有興趣?富美子好奇了,這輩子幾乎沒碰過對自己雙腿沒興趣的男人,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卯如此視而不見?可以想見,這種異色情調的電影當然要有香艷刺激的橋段,富美子想盡辦法坐上卯的身體,她一次就讓這個扁平的男人知道女人魅力何在。


  只是富美子沒料到,卯是來真的,對真實人類沒興趣的二次元男人居然一改態度、狂戀美腿而來。

  卯當然是來真的,這雙他模型本來怎麼做都只是竹輪的美腿原型,讓他徹底對女人改觀,實實在在的女人魅力非凡,自己過去那麼多年浪費在虛擬人物公仔上到底是幹嘛?這雙腿是藝術,只要這個社會沒有排斥變態,他就願意位這雙腿奮戰到底!


  日本社會的壓力眾所皆知,多數美腿癖當然是不致於去侵擾他人的,這類人走在路上看到女人穿短裙短褲都忍不住回頭偷瞄,但也只敢偷偷地看,那樣的彆扭在「美腿誘惑」裡可以完全釋放,女主角片山萌美就是要讓人光明正大盯著她的美腿瞧,或許劇情有些誇張,可我想,在很多美腿癖好、乃至戀物等特殊性癖的圈子裡,這都是一部突破性的電影,可能有人會覺得噁心,可我以為那就是人,性癖好本來也就不是那麼能讓其他人知道的私密,有一部這麼敞開內心幽暗角落的電影,多麼愉快。


  不過,「美腿誘惑」也還是有些警世意味,畢竟沒有什麼好康會憑空而降,貪戀美腿之餘,也要小心自己會不會變成足球,可能對極度癖好者來說能被美腿殺死也是心甘情願,我只是想說,富美子的腿肯定裝了鐵片,否則怎麼都踢不壞啊!?



  電影名稱:美腿誘惑(富美子の足)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DVD上架:2018.08.1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796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