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茶元MatchaMoto.「緣筆書家」曾山尚幸老師駐店揮毫小記。
2019/03/29 11:36:07瀏覽2451|回應0|推薦13

  就像美夢成真,親眼看到「緣筆書家」曾山尚幸老師在店裡揮毫的畫面。



  老師這幾年在台灣累積的知名度愈來愈高,依然謙虛親切,當「麻茶元」向老師提出駐店揮毫的邀請時,當下並沒有太大把握,沒想到老師很快就答應了,而且一口氣應允連續兩天在「麻茶元.南海茶屋」寫到飽,實在喜出望外。




  「麻茶元」店方起初有點擔心,南海茶屋的位置會不會有點難找?在抹茶店寫書法是不是有些突兀?好多雜思都在駐店首日當老師定神寫下偌大的「寫到飽」字樣,擔心瞬間消散。


  隨喜,是老師跟大家結緣的方式,也是「麻茶元」多麼期待大家都能取得老師墨寶的機會。


  相當有意思的是,老師駐店的這兩天,來請老師寫字的各方朋友都很可愛,大家不遠千里而來、掛著滿意笑容離開,有從屏東特地搭車北上的、也有在晚間七點前的最後一刻才從苗栗急速趕到的,不管什麼來歷、無論從何而來,大家為了曾山尚幸老師的書法而聚集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好幾位來請老師寫字的朋友現場親見老師揮毫,都說真的很震撼,拍照的、錄影的,都希望把眼前這一刻好好記錄下來,老師的字跡傳遞不分國界的熱情,大家都清楚感受到了。


  對「麻茶元」而言,可以做為接待老師與大家的場所,真是深感榮幸。



  感謝曾山尚幸(Soyamax Naoyuki)老師決定今年在台灣的起點從「麻茶元」開始,熱烈期盼老師下次再來喝喝抹茶啤酒(大心);期待這兩天來到店裡的好朋友們,改天大家再到南海茶屋來品嚐最純粹的抹茶餐飲吧!



  喝抹茶、交朋友,到「麻茶元」就對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528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