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茶元MatchaMoto.「音樂書畫家」永島美織老師駐店揮毫絮語。
2019/03/26 08:40:26瀏覽1688|回應0|推薦12

  生活,本來就要多點藝術氣息,而且,喝抹茶也可以很藝術。


  繼年初邀請曾山尚幸老師駐店揮毫,三月二十日,「麻茶元」繼續邀請到曾山老師的好對手、好朋友--「音樂書畫家」永島美織(Miori Nagashima)老師駐店!



  「麻茶元MatchaMoto」是開始接觸藝術之後,才發覺藝術跟抹茶一點也不牴觸,書道的現場揮灑以及墨水突兀的味道,抹茶店裡有這樣的氣味,是難能可貴的緣份;因為有元月與曾山老師的合作,進而讓「麻茶元」連結起與永島老師合作的機會,都是緣份來的,起因,或許是一杯抹茶啤酒。



  這是永島美織老師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個人活動,「麻茶元」很榮幸擔起首次合作的任務。



  由於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個人活動,即使永島老師在日本小有名氣,在台灣仍沒有太多人認識她,永島老師相當親切可愛,知道第一次的嘗試或許不會有明顯迴響,依然抱持著開朗心情,準時在活動當天中午之前抵達店裡。


  陪同永島老師一起來的,是她的好友直江小姐,兩人就像來店裡品嚐抹茶的客人,喜孜孜的,也讓店方對現場效果的擔心放緩許多。




  書道是需要fu的,習慣並喜歡與音樂一同揮灑功力及創意的永島老師相當enjoy在活動裡的每分每秒,除了書法、在宣紙上作畫的特色,更讓索取墨寶的客人們為之驚豔,書法字旁的五顏六色小花水果,點綴出女性特有的溫柔和萌樣呢!



  特別一提,默默耕耘到開啟一方天地的知名手作織物小店「拾月手作」店長小蛋也特地趕來共襄盛舉,永島老師特別為「拾月手作」畫出今天的第一朵花卉,在宣紙上染開的小花,實在美麗!







  這天,店經理Gary充當翻譯,一下說日文、一下講英文,即時為老師及客人們聯繫溝通,還讓永島老師特地租用的語文翻譯機沒啥機會派上用場,雖然語言不通讓大家有些卡卡,原來那才是真正的樂趣所在。



  非常高興永島美織老師在台灣的首次活動就在「麻茶元」,有了這次的經驗,相信下次活動一定更好,好期待老師下次再度光臨,揮毫很好、品嚐抹茶啤酒更棒吧!!X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523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