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團聚NO.36.小王子的花園+源鍋精緻鍋物。
2018/11/30 11:57:12瀏覽1276|回應0|推薦9

  我得先把這天下台中大夥兒吃了什麼說一下。


  中午與大哥直接約在西屯的「小王子的花園」用餐,大哥茹素,我們這些客人當然要順從主便;大哥說這間餐廳吃過幾次,蠻好的,雖然Ben行前玩笑問說可不可以自己帶雞排去吃,但說起吃素他還是可以的,Ben覺得偶爾一餐吃素他完全能接受,只是晚餐可能要補回來一下。

  把車停進餐廳附近的停車場,我們抵達餐廳門口時,大哥正在逗店家鸚鵡玩兒,台中幫的路希亞與立婕稍後就到,從台北直殺台中的雪莉姊也稍後會到,大哥笑問,我們應該不會被放鳥吧?



  武宏大哥其實不曉得今天旅團究竟會來哪些人,當初我只有報人數給他而已,我一直以為副團長跟大哥早有碰過面,不料他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我跟大哥說,這位(Ben)是我的國中同學、二十幾年的孽緣;我跟Ben介紹說,這位(大哥)是我親愛又厲害的大哥!

  Ben:你好你好,久仰大名。
  武宏大哥:你好你好。嘩!國中同學耶!

  兩個人意外的好聊。


  愛麗絲問今天到底還有誰會來?我才想到,台中幫的幾位她好像也不太熟,旅團就是要多出團才能熟悉,這也是我希望旅團可以建立的友誼鏈。剛好路希亞來電說她人已經到餐廳了,但沒看到我們,因為我們給店員引導到二樓了,難怪她在一樓怎麼看也看沒有。




  我們都點了餐,大哥笑說這間餐廳的素食好吃到讓人感覺不到那是素的,大家正期待著,端上來的餐前湯品就先讓我們傻眼了,明明看起來是南瓜湯,入喉卻沒有南瓜味,服務生神祕地要我們猜猜裡面是什麼主料,連業餘美食家Ben都猜不太到,最後答案揭曉,竟然是胡蘿蔔!

  稍後抵達的立婕後來也給服務生出了同樣考題,她有猜中一點,只是同樣納悶為何胡蘿蔔會是黃色的?


  最後趕抵的雪莉姊也面臨胡蘿蔔湯的考驗,不過另一位服務生不小心先爆了料,雪莉姊多得到一些提示,不過還是無法把黃色胡蘿蔔濃湯跟一般印象中的紅色胡蘿蔔連結在一起。


  大哥終於在這兒見到雪莉姊,他說,臉書上認識那麼久,居然現在才見面,真是頗神奇的一件事。



  輕鬆午餐吃到兩點,我們往大哥展覽會場前進,展覽內容下回分曉,先把焦點放到逛完展覽後的晚餐時間,大概是中午吃了素食,晚餐我們都想補一點肉回來。



  晚餐時刻只剩下今天從北部南下的四位團員,天色暗了,我們只想趕緊找到吃的。


  徘徊流連許久最後離開展場周邊,來到公益路上找到排隊人潮稍少的火鍋店「源鍋.精緻鍋物」,雖然人沒有前面幾間店那麼多,能夠吃飽比較重要,「源鍋」不曉得是不是連鎖的,但在台中任何餐廳都很容易一開就開很大。



  既然是涮涮鍋,吃飽是一定要的,而且連唐揚都上桌了,雪莉姊笑說桌上滿滿的這些肉如果拍給大哥看,他應該會對我們這些心不定靜的世俗之人猛搖頭吧!




  今天沒吃到的肉晚餐補足了,副團長感到滿意。

  愛麗絲:怎麼只有提到副團長?
  Ben:因為他吃不飽啊!
  黑手:我不能吃太飽,不然開車北上會想睡覺。
  雪莉姊:可是你已經吃光了。




  餐點當然是出團途中重要的焦點,但這次來到台中,我們真正的焦點是在「台中玉市天目城」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065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