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團聚NO.36.愛江山更愛美人。
2018/11/23 09:47:23瀏覽916|回應0|推薦10

  咳咳、我一定要在九合一大選之前把第一篇生出來,因為從來沒有一次旅團出團的氣氛是這樣歡樂(?)的。

  旅團很久沒有跑中部了,這次搭上我親愛的武宏大哥在台中天目城舉辦個人首次畫展--「微物神觸」畫展,我決定吆喝旅團團員一起來去看展,當然也要跟台中幫的團員好好聚會一番。

  成行是成行了,只是,一開始就有些突發狀況,但這好像是旅團慣例?


  十一月十八日早上十點不到,我在中壢火車站後站等人,預計來此集合的團員應該有三位:Ben、愛麗絲和雪莉姊。副團長住桃園,過來中壢算近,愛麗絲與雪莉姊都在台北地區,要來中壢集合確實是要早點出門,我本來以為Ben會最早到,不料我才等沒五分鐘就看到愛麗絲從車站走出來,我在小七面前叫住她,她也有點訝異自己居然第一名。

  十點十分,我在後站出口旁的咖啡攤車買了杯焦糖海鹽咖啡,Ben終於姍姍來遲,他帶了小籠包上車,瞬間車內都是小籠包的味道,他才發現雪莉姊還沒到,我跟他說,姊一早來訊說今天有點事,她會直接到台中跟我們會合。


  既然該接的人都到了,就往台中出發吧!

  Ben:等一下、阿妹咧?
  黑手:早上打球去,下午再看看。
  Ben:還來~
  愛麗絲:蛤?


  團長與副團長喇滴賽的功力是一流的,哥倆也很久沒有聊聊天,從Ben一上車我就開了youtube頻道、接上車內的藍芽,歌曲一放出來,愛麗絲笑了、Ben翻了白眼。

  是的,今年九合一選戰打得難分難解異常激烈,選戰激情中的話題多又多,台北市當然是高雄以外的重兵之地,除了蜂蜜檸檬,總還是要有一首歌來代表我們都走過的選戰,想了想,大概沒有哪首歌比這首更吸睛、更憔悴、更銷魂了!


  從中壢往台中的這將近兩小時路程,我們就開著這首歌十小時特別版持續播放,反正聊的也都是選戰議題,不管支持柯P或韓總、力挺丁丁或姚姚、抑或非其邁或衝衝衝不可,大家打選戰打得頭昏腦脹,果然還是要有調劑,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萼洋先生在政見發表會收尾的這首回天大法肯定多少年後仍會是記憶中的亮點,當然啦,其他四位候選人的合音更是功不可沒。XD


  幸好愛麗絲對政治話題頗能聊,不然沿途給我和Ben的政治想法狂轟猛炸,不昏都不行。幸好雪莉姊沒上車,不然她應該會叫我們轉台。


  聊著聊著,台中一下子就到了,有點可惜路程太短,十個小時真的聽不完。

  我們這趟南下第一站就是午餐,武宏大哥挑好了餐廳等我們到場,台中幫團員報名兩位,大家都會在餐廳碰頭。


  「我是台北市長參選人,柯媽媽」請記得連聽十小時喔!(揍飛)

  Ben:誰聽得完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037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