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2018夏日輕歌趣.繼續小雞嗶嗶喲!
2018/08/07 16:26:34瀏覽1602|回應0|推薦8

  果然是旅團八月的固定節目了,夏日輕歌趣。


  去年正式開辦炎夏限定團聚,今年照例延續舉辦了,說實在,我還是很希望能跟團員們一起到郊外走走看看吃吃喝喝,但台灣近年的夏天著實熱得教人無法自在踏出戶外,別說團聚出遊,就是站在陽光下五分鐘都顯勉強,旅團確實也不是只有外出踏青才算出團,因此旅團KTV就這麼延續定下來了。

  然後,唱歌地點也從去年的星聚點換回好樂迪,同樣的,依然由小秘書負責訂包廂。



  還是同樣的,八月五日。

  Ben說他沒有想要團員們每年八月都被勉強來參加他的慶生會(笑),但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避開熾熱烈日出來聚聚,室內是很好的地點,有吃有喝的KTV包廂算是上選。


  小秘書應該是忙昏了,她以為今年是旅團開唱以來最少人參加的一次,其實不是,去年的夏日輕歌趣才是最少人的一回,只有四人,今年不僅去年原班人馬通通到齊,還多了楓弟昇哥以及瑜,增加到六人的旅團KTV熱度也稍微拉高了些,雖然剛進到包廂時,每個人的目的就不太一樣。


  瑜說她好久沒有唱歌大概已經有一年半然後說著說著就坐到點歌面板前開點。


  Ben說他前天生日開車到深澳出海釣魚一夜沒睡居然能撐著開車回家還頂著重感冒把一夜干變成醃鹹魚。


  Huraa說她心情非常不好剛帶完絲毫不懂感恩的恐龍大班現在接了中班還在適應中而且某人讓她奇蒙子揪揪揪阿紮。


  庭楓與昇哥坐在一旁,覺得今天好像大家都蠻有故事的。

  我還是照例,先吃再說。



  好樂迪的餐點供應好像有些調整,跟前年記憶裡的不太一樣,現在每個人都一百多元的定額飲食,大家湊一湊還是可以叫到幾樣點心,於是Ben決定點炸物拼盤跟滷味拼盤,Huraa當然沒在客氣,百威一手先來!

  Ben:我不喜歡百威的味道。
  Huraa:好啊、我可以自己喝~
  Ben:阿妹要克制。
  Huraa:第二手預備!



  庭楓事前已經跟大家說了,這次訂包廂可以一口氣歡唱五個小時,每人平均分攤五百元左右;說實在,連唱五小時我是很久沒有過了,之前幾次旅團KTV也很少一次唱那麼久的,本來以為飲料會不夠喝、東西可能不夠吃,所以我們進包廂前先到便利商店買了汽水飲料零嘴,不料即使餐點扣打有所調整,這些拼盤還是讓我們吃得頗夠,除了百威以外,帶進去的飲料根本喝不完,看來我們都太看得啟自己的能耐。

  關於飲料收拾不了,副團長Ben有話要說,他說若不是因為重感冒,否則哪可能吃喝有剩?也是。



  唱著唱著,五個小時也過了大半,旅團KTV指定曲「小雞嗶嗶」趕緊插播了,聲音與精神狀況不佳的Ben頂著副團長的尊嚴還是硬挑戰這首高難度歌曲,當然也同樣被KO無誤,去年狀況好就征服不了了、今年狀況不好當然更征服不了,果然少了靶場管理員就差很多。



  我相信他明年還是會再度挑戰的!


  Ben:可是瑞凡、我比較想挑戰「燃燒」+「代表作」啊……


  庭楓這次依然特地為壽星準備了手作蛋糕,使用了來自加拿大的巧克力與火龍果,直到我親眼看到實品都還是覺得乍看之下很像厚厚的牛排,由於怕Ben再度被酸度KO,庭楓特地降低了內餡酸度,她覺得這枚蛋糕很可以,Ben也確實如她預期的沒有被擊倒,不過,這回倒是換成我被擊倒了,原因是深厚的巧克力。




  這枚手工蛋糕的用料實在,光吃第一口我就知道,濃厚巧克力讓我一片蛋糕吃了十分鐘,就怕胃酸爆炸,幸好品嚐速度調配得宜,我沒有真的爆胃酸。



  歡唱時間剛走完第四個鐘頭,瑜因與朋友有約先行離開,Huraa想著去找某人攤牌call來限時專送也提早離開,頓時,包廂內只留四人,雖然有點空空的,歌曲倒是愈後面愈沈醉,最後,我們用五月天的「頑固」結束這一回合,也算是給夏日輕歌趣寫下句點。


  我還是這麼以為,旅團每次活動雖不見得團員們都會感到興趣,當然也不是每次大家都有時間參加,多見一次面才有多累積友誼的可能,在旅團內,想做的事情還很多,期待可以累積到足以一起做大事的氣氛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396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