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首歌。
2018/04/07 16:02:09瀏覽1312|回應0|推薦12

  每週固定的錄影,看著她的笑容與自然,也半年了。

  他寫了首歌,是許久未出片的新作,推出後自然引起一陣騷動,很快就攻佔上點播排行榜,新歌大受歡迎,連他在每週錄影裡也拿來被宣傳好幾次。他當然開心這首歌被大家喜歡,更開心的是,她也很喜歡。

  這天錄影結束後,他習慣性地騎車送她回家。

  起初她有點抗拒,怕被狗仔拍到,要是被拿來做文章恐怕影響到彼此的工作與家人,她明白他的體貼,當然沒嫌過騎車接送的簡單,只是也沒多想其他可能,因為現在的她還沒有任何準備。

  車過轉角,他停在路邊,昏暗的街燈映照無人的馬路,他決定鼓起勇氣表露自己的心意。

  最近推出的那首新歌其實是寫給妳的,我真的很喜歡妳。

  突如其來的表白,她驚訝了,更沒想過那首甜蜜的旋律是因為自己,有一份感動譜在心頭,夜裡微風輕輕吹過,他又問,能跟妳在一起嗎?

  那一瞬間,他腦中閃過許多傳出緋聞的對象以及正牌女友的臉龐,赫然驚覺自己居然為了追求後座的她,其他人都甘願捨下,包括之後可能席捲而來的風暴及代價。

  她哪會不知道呢?

  「如果知道了你真正的名字和私下的模樣,我們還能像之前那樣自在互動嗎?」

  她說。

  他楞了幾秒,笑說,被委婉的拒絕了。有點尷尬。

  她以微笑回應,有些人或許只適合一段距離的關係,不過,以後要自己回家了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143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