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2017夏日輕歌趣.就要小雞嗶嗶喲!
2017/08/24 12:54:20瀏覽948|回應0|推薦12

  一早在「麻茶元」接到Ben之後往台北出發,我覺得這應該會是往後每年夏天旅團固定的節目,歡唱KTV!


  當然,會要這樣固定下去的原因還是因為雄偉的副團長生日使然,總要有個原因,才能讓團員們在固定日子裡聚集起來,那就用慶祝副團長生日來當理由最適合不過。

  不管旅團做什麼事情,即使是固定舉辦的活動,我都會希望這次跟上次有所不同,有一點點新鮮,才符合喜愛嘗鮮的旅團宗旨;這次唱歌的地點就做了這樣的嘗試,在本次活動發起人提議下,我們改了往常唱歌固定的好樂迪而選了也在附近的星聚點西門館。



  由於暑假大家都忙,八月五日這天同來歡唱的團員不多,但都懷著滿滿祝福與期待而來。


  一行四人當中,小秘書庭楓對星聚點最熟,我雖然曾去星聚點唱過歌,那次算是昏沉狀態,到底怎麼進場出場唱了啥實在不太清楚,說好十點半要到,但十點二十五分我才剛停好車,從洛陽停車場走到星聚點西門館還是要點時間,小秘書逼不得已只好先買單,然後在KTV門口等我們抵達。

  說起來,旅團唱了幾次歌,第一次只有四人歡唱:團長、副團長、小秘書以及這次活動發起人Huraa。


  從桃園來的咱們三人像是鄉巴佬,看著氣派的大門差點都快掉下巴,也因為對台北城最夯的KTV沒啥概念,連入場都要庭楓領著我們,她一邊說明這裡的取餐方式與歡唱模式、一邊不可思議我們居然都沒來過?上樓來到三一九包廂,包廂內已經先給服務生放了音樂、歡唱氣息浮了出來。



  不過,我比較想先吃點東西。XD

  由於對星聚點取餐方式不了解,Huraa和我先到一樓取餐時陷入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的小小窘境,我本來以為Huraa是年輕人應該很常去唱歌,對KTV的營運模式應該沒啥問題,不料她比我還不懂,我們就在大廳傻傻看了半晌,最後才拿了點不需要扣點數的餐點回包廂。


  庭楓笑說,取餐還是她來吧!


  說實在話,星聚點提供的餐點蠻不錯的,免費取用的部份已經夠滿足多數消費者的口味,需要扣點數的部分當然就更精緻,而且在大廳取完餐後可以直接到旁邊的吧台將餐點送到包廂樓層,省去消費者托著餐盤驚心動魄上樓的危險,上樓後只需憑號碼牌就能領取自己的餐點,相當方便。


  然後,本場壽星副團長Ben就開唱了,「凡人歌」先打!嗯嗯,青菜不錯吃。



  沒有先開嗓就開唱,真的只會折損唱的歌曲數目,我本來想先吃飽再說,Ben就把麥克風遞過來,第一首就得小飆一下。嗯嗯,肉燥飯也夠味。


  Huraa當然不會放過歡唱起手式,啤酒直接叫了一手進來,外加一大杯冰塊,我和Ben笑她主要是想吃冰塊、啤酒只是順便吧?反正我不喝酒,他們三個開喝痛快。嗯嗯,燒臘拼盤真是好吃。


  Ben+Huraa+庭楓:你怎麼只有吃啊!?
  黑手:嗯嗯,奶油燉菜也不錯~


  既然來歡唱,旅團必點歌曲當然要點一下,那就是上回副團長挑戰但沒成功的「小雞嗶嗶」!不過,上回挑戰沒成功之後,他回家也沒有好好練習,這次當然不算有成功,雖然Ben說他只是想看MV最後小雞的下場而已,跟唱不唱完沒有關係。XD

  下次該拉靶場管理員來挑戰一下才對。



  隨著Huraa叫了第二手啤酒,切蛋糕的時間也到了。(欸?)




  庭楓親手下廚做了生日蛋糕要給Ben慶生,要知道,能吃到庭楓做的蛋糕可不是簡單的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方有機會一嚐;Ben正感動著,大口咬下後卻登楞了,就聽到他喊了聲酸,然後想到那一年的鳳梨冰沙。XDDD

  Ben:怎麼不是螞蟻甜的?!
  黑手:第三口開始好吃!
  Huraa:好吃!庭楓好棒!

  庭楓:Ben大哥、黑手哥,你們太傷我心惹……


  不過,庭楓的手藝愈來愈好、會做的甜點真是愈來愈多了,凱哥真幸福啊~


  三個小時四十五分的歡唱時間很快就到了,本以為星聚點會阿莎力多給兩首歌,不料距離終場還有兩分鐘叫先唱了送別曲,即使樓下有一票人在等包廂,這麼快就要人離場也太精算,最後,我們決定下次唱歌還是去好樂迪吧!


  唱完歌後,我們帶Ben去雪莉姊那兒領生日禮物,一票人嘻嘻哈哈可惜時間不夠,不過領到禮物的副團長很開心,那就好了。



  希望下次歡唱能有更多團員一起來,想喝想唱想聽想睡覺都可以喔,不管什麼需求,旅團各方面人才都有!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842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