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2017夏季大賽.旅團第二次夏季大賽開跑!
2017/08/11 16:02:18瀏覽608|回應0|推薦8

  出發前,副團長Ben就不斷放出訊息說這次大賽的獎品有多好有多豐富,然而,夏天舉辦的大賽還是狠狠燒燙了眾團員們那蠢蠢欲動的雄心,這是夏季大賽的原罪,為了不讓大夥兒被曬傷,身為策劃組的Ben大氣的說,這次將會創下旅團舉辦大賽有史以來最短時間的紀錄!

  最短有多短?兩小時。

  地點是,板橋老城區。


  旅團舉辦大賽其實是為了讓團員們更加了解我們所住的這塊土地,台灣有很多地方故事豐富卻沒啥人知道,那些地方可能是很遠的城鎮、更多的僅是在你我周遭而已,這次選擇板橋老城區舉辦大賽,Ben說一來是交通方便、二來是經他勘查了解後發現這兒確實有很多值得一探究竟的地方景點,那非得要親自走一趟才會看見。


  說起來咱們副團長很認真,為了這次大賽,他在水深火熱的工作與放假應該去釣魚的為難之間,還是抽了空幾度造訪板橋,就為了要把堪稱回歸初心的旅團大賽好好辦起來!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灑花)


  不過,以為史上最短大賽就很好過關嗎?那就錯了,既然是夏天、既然是大賽,依照旅團傳統從來就沒有簡單這回事,Ben雖然佛心把大賽時間壓縮到兩個小時結束,終究還是設下門檻。


  上午十點,團員們聚集到台北捷運府中站;Ben在旅團line上發了張板農超市大樓外觀照,輕鬆地說他會在騎樓等大家,話是這麼說,不過還是有狀況,因為他搭我的車一起前往集合點,找停車位就多花了五分鐘,我倆匆匆趕到板農大樓時,只見路人與小攤販橫據騎樓,哪裡有團員在這兒?!

  小秘書庭楓悠悠地發了訊息在旅團line,說大家都在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吹冷氣,團長和副團長居然遲到了!!(指)

  Ben:人不是我殺的、要怪要怪司機!
  黑手:司機不是我殺的、要怪要怪停車場!(熱暈)



  這次參賽的團員除了團長我以外,還有庭楓一家,包括楓弟與楓妹都登場了,二度參賽的靶場管理員NO.2的冠慶更是早早就抵達現場,冠慶說他還在街上遇到朋友,朋友問他為什麼這麼早出現在這裡?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能說跟朋友有約,差點被以為是來約會。

  風玉:被誤會成約會也很好哇!
  冠慶:你這NO.1的沒來害我變成主打!


  時間是十點零四分,雪莉姊與艾薇兒還沒到,不管了,第一階段題本先發再說。



  根據副團長所言,這次題目難度不高,多半都是「認真走一趟老城區」就能看見的,大家抽出題本後一瞧,果然像Ben說的,除非「認真走一趟老城區」,不然這些題目是不會輕易被看見的!(怒)



  除了抽出各自的題本,副團長主辦的大賽照例還是有天堂地獄籤,瞧他那奸詐的笑容,每個人不甘願地抽出自己的籤條,這支足以影響最後名次的命運籤條將在成績結算的時候再公布……

  庭楓:哪需要到那時才公布?我從旁邊就看得見內容了啊。
  Ben:欸欸欸!小秘書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


  大家抽出題本也抽完了籤,然後,題本部分冠慶抽到籤王。(噗)

  雖然我們不曉得籤王的定義為何,策劃人這麼講應該就是了吧;當大家還在笑說靶場果然不缺席大賽之際,冠慶已經要扛著靶場不能輸的魄力衝出去找題目了!



  冠慶離開便利商店前一刻,雪莉姊也到了,她給熱得滿頭大汗,問說這種天氣還開大賽,大家是有沒有問題?XD


  唯一還未抵達的只剩艾薇兒,雪莉姊見大賽已經開始、擔心她落後太多,決定直接撥電話過去,沒想到接起電話的艾薇兒一派悠哉說她在家裡啊,原來這女孩兒完全記錯日期,團員們已經開始在外頭啪啪造,她則在家裡當保母,立刻把庭楓和Ben逗得哈哈大笑。

  艾薇兒,out!XD


  十點十分,我買了瓶運動飲料,不囉嗦、趕快出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835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