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娜】第五間房。
2017/08/01 10:43:18瀏覽962|回應0|推薦8

  他回房了。

  男人哼著口哨感覺輕鬆愉快,他沒發覺床上的生物已經醒了,我維持蜷曲的姿勢,剛剛在棉被裡又自慰一次,那是和做愛完全不同層次的滿足,他不喜歡女人在他身邊自慰,認為那污辱了男人的尊嚴,我偏偏喜歡會激怒他的快感。

  我要的高潮豈是建立在男人無聊的自尊上頭?雖然他從後面進入我的豐盈確實是一股否認不了的飽滿。

  「你吃好了啊?」我稍微掀開被單,猶抱琵琶。

  「醒了?」阿降語氣輕快:「這裡早餐還不錯,退房之前還有時間,妳應該去吃一下再走。」

  他坐在床邊打開電視,難得地轉離了情色頻道。我喜歡互相依偎,那是向來獨立的我對於調情最大的接受度,調情和做愛是兩碼子事,如果我想要,我會靠在他胸前跟他一起看A片,撫摸他大腿內側的敏感地帶、欣賞胯間慢慢鼓起的賁張,對我而言,那種視覺刺激才是調情的樂趣。

  找他一起看片,他就知道我想要了,即便這機會一個月可能沒有幾次。

  他只是想嚐嚐不同女人的溫度,體內的溫度,任何愛意橫流都沒放在眼裡。我跟他就是達成如此共識才偶爾約出來過夜,每次他都得跟女友編個理由才能外宿,然後藉故不接電話以專心在床上的恩愛。

  恩愛?我們都很清楚,彼此間不是愛,只是肉體需求,某種程度來說我們又很懂對方在想什麼,偏偏現實不可能圓滿,你不一定會跟最懂你的人在一起、你愛的人對你可能沒你一半多,然後,你總選擇了並非最適合的對象共渡一生。

  幸好現在離婚說走就走,否則要跟不愛的人相處一輩子,根本折磨。

  結婚本也就是折磨不是?

  問他怎麼不看激情高爽的西洋大戰?他笑的有點勉強,說是剛吃飽不想劇烈運動;我看看時間,九點五十四分,距離退房還有足夠時間再來一發,我曉得他昨晚沒有完全滿足,可顯然他現在沒有性致。

  他身上的味道特別乾淨,乾淨到,像是剛剛洗澡出來似的。

  我們曾經談過彼此的關係,目前都沒想改變現有的溫存,見面幾乎只是為了做愛,日常生活沒有交集,偶爾才傳訊聊個幾句,對話都很簡單,想要他的身體時,我會問他山上的神木最近如何?若他也想要就會回答很久沒去看了,要是不行就會說飽滿得很。那是等下次的回答。

  看到他說很久沒去看了當下,我的下腹會抖起一股騷動。

  「你剛剛有再去洗過嗎?」

  他回頭看我一眼,有些訝異,不自覺地拉起衣服聞了一下,反問我為什麼這樣說?沉穩神情裡依稀透出些許來不及擦嘴的無措,宛如。

  「你身上有其他味道。」我說笑,只是逗趣。

  他撇撇嘴,牽起些許不悅與不意。

  我清楚他不只跟我外遇,女友確實是他想長久相守的人,只是那太平淡,他的性格裡有份無可救藥的華麗與浪漫,以為是情聖來著,愛在眾多女伴間周旋,無論外頭怎麼玩樂,最後仍會乖乖回到伊人身邊,這一點可讓其他女人妒嫉得很。包括我在內,即便我的重點只在他那無可匹敵的床上功夫。

  他女友應該常常享受那柄幾乎重擊心門的長劍吧。

  我的性需求比一般女生多了些,他算是幾位床伴裡比較能抓住我胃口的傢伙,也是唯一能在我想要的時候就立刻趕到面前來的對象,雖然這份過度需求曾招致多餘的糾紛,仍要故我,給逮到搶別人的男人上床或許是不太光彩的事,誰教男人無法先控制好自己放蕩的小頭?

  我問過阿降,知道我還跟其他男人發生關係會不會奇怪?他聳聳肩不予置評,先說,他不也和其他女人混戰?又說,或許有朝一日我們這段關係會有解套的一天。

  怎麼解套?走進下一個階段?或從此不再聯絡?可以肯定的是,兩種結局都不是我們現在想要的,肉體滿足以後,心靈的豐富仍要別人給予,對他、對我都一樣。

  我環上他的臂膀,不安份地朝安靜的胯間大蟲探去,他的感官十足敏感,挑逗就會撩起火花;意外的,他竟起身到廁所去,還無所謂地要我快去盥洗一下,早餐時間快過了。

  算了,反正昨晚有高潮三次,可以耐住個把月的寂寞。

  裸著身子離開床舖,瞥見他的手機螢幕亮起,不經意瞧得的即時訊息,讓我有些意外,這傢伙性生活果真多采多姿。

  「我想再做一遍。」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764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