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娜】第二間房。
2017/07/11 09:09:08瀏覽864|回應0|推薦6

  就像做夢,再迷茫再深刻也要醒來,陷入夢境的人不怕經歷再多不可思議的情節,只怕到了壓軸的那一刻會醒不過來。人都是這樣,即使知道可能是夢,也會擔心最後絕殺的瞬間不醒,驚覺以為的夢原來是真實。

  我摸了摸下體,濕的,而且黏的,居然給他射在裡面了。

  他起身沖洗,浴室門縫傳來自顧自的說話聲,我還在床上喘息。我以為這應該是一場夢,不管夢裡如何春情蕩漾,醒來就該慢慢回到現實,不想直到此時,我才赫然記起自己仍處於夢裡,我以為不過就夢境真實了點,卻在摸到腥黏體液當下醒神。

  我到底在幹嘛,跟一個陌生男人開房間?跟一個才認識……不到半小時的陌生男人開房間?我怎麼會讓陌生男人進入我的身體,還讓他的爪牙攀附在我應該隱密的洞穴裡?

  誇張的是,辰在隔壁房間。

  這間汽車旅館格局沒有太特別的安排,只是怎麼也想不到臨時起意的偷吃會這麼剛好安排到302房。我和辰昨晚在303房,我擔心方才的雲雨之歡會給他聽見,可是,阿降好像就特意要讓我叫得更大聲似的,他硬是掰開我的大腿,要我把全部私密都朝他展現,那個動作令我覺得羞恥,竟因為這份羞愧讓我感覺到他在搔心深處的引誘。

  他的床上功夫比辰好太多,也才教我幾乎升天。

  複雜的心緒交織,現在,擔心隔壁房的辰會聽到我的放浪,身體反而因此更放開了點,阿降說,他進入以後,完全感覺到裡面緊緊包覆著他的下身,比他昨晚的經驗舒服百倍。

  我是出於內心的擔憂而壓抑了反應,他反而喜歡我欲拒還迎的肢體,他喜歡女人微微掙扎然後用盡全力迎接即將衝上來的高峰。

  原來剛剛的潮水,他這樣感受。

  昨晚跟辰的交纏怎麼沒有這種快感?是因為仍顯生澀的關係嗎?

  生澀的,是彼此的身體、抑或故作懵懂的心靈?

  「妳不去沖一下?」阿降洗好出來,壞壞的神情沒有半點懊悔:「剛才有舒服吧?」

  「……你怎麼射在裡面?」

  他笑哼一聲,是妳要我射在裡面的啊。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喊出那句話,如此卑劣又激情的浪語,阿降身上有一股我無法抗拒的味道,就像迷魂香,嗅到時已經來不及了,可能兩隻野獸早都太過渴望,才讓我瞬間脫序。

  脫序後終究會醒的,這樣還可以回頭嗎?

  他快速撞擊的時候,我腦筋一片空白,沒有嘗過那麼激烈的衝鋒,只想到這如果是夢也要到達極樂以後再醒;他其實並不持久,卻很能直接頂到我要命敏感的點,做愛最要不得的就是感覺被一點一滴喚醒,辰昨晚雖有刺激到我那像堵在下腹的渴望,沒想到真正勾起慾念的是阿降。

  我感覺到他的那根有規律又輕巧地頂住我通往快感的深處雞歪上。

  阿降躺回床上,問我射在裡面到底要不要緊?說實話,我不在乎要不要緊,事後丸一顆就能解決的事情,我在意的是這段突然岔出的激情翻滾到底是什麼意思?他說的很白,看見高挑美女自然生出邪念,發現我定神看了他兩眼,餐廳裡沒其他人,就放膽過來攀談。

  第一眼我就曉得他不懷好意,等他湊近的第一時間,竟給那極淡卻鑽入鼻腔的氣味動搖了,不清楚他怎麼看出我眼裡的渴求,可能他也沒想到我居然真會點頭答應,直到做完的現在,我們都覺得剛剛的煙雨應該只是民謠一首,唱完就會冷場。

  他把手放在我腹上,說,這裡的感覺騙不了人。

  我把手靠在他胸口,說,有些感覺只能吞下去了。

  他跟偷情的對象來這兒過夜,昨晚床戰沒有什麼不滿足,會想跟我搞上一發就只是性慾勃發而已,他並不擔心給她發現人在這裡,跟我相反,我有些擔憂被辰發現這麼荒唐的事,即便連男女朋友都稱不上。

  幾句聊著,眼前忽然閃過某記眼神,詫異又驚奇,還有些不解。

  「我們……要留個聯絡方式嗎?」

  那,是汽車旅館櫃檯小姐的眼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623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