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娜】第一間房。
2017/07/03 23:49:12瀏覽990|回應0|推薦7

  第一次嘗鮮,在「安娜文化旅店」。

  他用很激烈的衝撞把我打醒,
  到現在我陰阜還有點痛,
  大腿內側也還有些痠疼,
  甚至閉上眼還以為剛剛那場床戰是假的,
  可是流到床單上的液體是真的,
  那一灘裡有我的也有他的,
  居然讓他射在裡面了。

  雖不應該也不可思議但就是發生了,
  進來房間不過半小時,
  我竟然有一點點解脫……

  ***

  裸身的她,以及汗珠滑落的胸口。

  她用貪婪的眼神望著我,劇烈喘氣伴隨呻吟的哭息,平躺的她臀部已經抬起來了,誘人地上下搖晃,她臉龐漲紅、視線失焦,期待奔向高峰的慾望支配了動作,可能她的意識也在模糊中;我知道她要什麼,但我不想那麼快如她所願,我用雙手輕輕觸摸她的大腿內側,繼續刺激她的反應,然後惡劣微笑。

  我總是欣賞她失控前的壓抑,她知道我會這樣對她,更愛我這樣對她,她說很少人能讓她不用插入就達到高潮。

  看了看時間,用了四十二分鐘在前戲上,這是我對她的默契,四十二分鐘緩慢攀升到雲霄飛車的制高點,然後在一分鐘之內爆發出來。

  我趴上她的身體,直挺的高塔悄悄滑過已然濕潤的門戶,她渴望體內被火熱佔滿,不過,那不在約定裡面。我摟著她側身,然後將大腿放入她的兩腿之間,她立刻夾緊起來,隨即傳來更為激烈的喘息。

  我把舌頭移往她的胸部,軟嫩的紅,舌尖勾著乳頭畫圓,她使勁抱緊我的頸子,幾乎快掐住我的呼吸,深深投入意識邊緣的她已經忘記一個小時前的不快和抱怨,等在彼岸的,只有一片空白。

  舌頭雖然靈活,可往往只是催情,真正點燃火焰的,還是下半身的艷麗。

  我將大腿緊緊緊緊地往她私處塞去,她一邊夾緊又一邊張開腿根迎接我的擁擠,那像一種競爭,欲拒還迎。我知道這個動作可以刺激到她的陰蒂,雖然大腿無法傳達高潮給我的意識,但見她逐漸失神而妄聲,我用心理反應補上缺憾。

  舌尖抵上她的乳頭,僵直的舌根用力壓住胸前應該突起的小山尖,她忽然深呼吸一口,接著長長的嬌嘆一聲,雙腿驟然緊繃,渾身發抖!

  「啊、啊啊…………」

  她高潮了。

  她高潮了。

  緊緊咬著下唇的她,高潮了。

  環住她的身軀,我用指甲輕輕刮著她的背部,這是一種儀式,每當她攀到高點,我得用這種觸感抓她回來,直到她將我推開。

  「……舒服了?」我跪坐,陰莖脹滿。

  她喘著點頭,然後撇過身去,終於擠出一句累了,然後睡去。

  我吐了口氣起身,應該是冷吧,高漲的慾望在離開被窩後立刻消散,早上七點二十一分,汽車旅館的早餐時間開始了,既然她沒力氣起床就讓她睡吧。梳洗一下,我穿上簡便衣物下樓。

  車庫留著一道門縫讓冷空氣鑽進來,我開了車庫門,面面相覷的汽旅房門開得零落,餐廳在整排建築物的中間,抓緊領口,我朝餐廳走去。

  斜對面的車庫門剛好打開,裡面的人似乎是發現我走過,車庫內傳來匆促腳步聲,隨即車庫門停止動作。或許是莫名的心理作用,似乎出入汽車旅館總羞於見人,偏偏我沒有那般心思,在我以為,無論正常或偷情,這是一個充滿秘密的空間,反正誰也不認識誰,即便看到車庫內的人長什麼模樣,也不會有任何不好意思。

  就像Nina,來這兒只是偷情,滿足她高潮後才能安穩入睡的念妄。

  她說每個月都期待這個晚上才感覺得到溫暖,上個月沒有陪她出來,她差點忍耐不住,昨個晚上就做足做滿三次,幾乎從深夜戰到天明,雖然,三次裡面只有一次填補到我。看見天色漸白,我若沒有先吃點東西補充體力,怕退房前她若還要再來一次,我可沒那精力陪她共赴巫山。

  推開餐廳玻璃門,小小的獨立空間裡空無一人。

  我挑了張桌子放下手機,走到餐點陳列架前,後頭傳來玻璃門的聲音,還沒反應過來時,聲音頓停。我回頭看去,瞧見一個女人站在門口,背光臉龐遮不去飛上的潤紅。

  這等寒風,居然還出現穿著牛仔熱褲的高挑女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572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