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耐性
2010/03/17 10:56:36瀏覽442|回應1|推薦9

通常我教學是很有耐性的,

但今天八歲的Karen來上課時却不是這麼回事,明明該會的東西老是弄錯,不論是節奏或音符都不對更別說音樂了,起初我還輕聲細語的反覆糾正,但她好似仍沒得理解,我也開始不耐煩了,小小年紀的她很敏感的滳下淚水,我才驚覺傷害到她了。心中覺得很後悔,想起前陣子為了比賽彼此也搞得很緊張,壓力也大,好不容易比賽結束且她也拿了兩個第二名成績,上週課是多麼興奮及開心,因為那是她第一次的比賽。

可是我卻沒讓她喘息的機會,完全忽視她需要放鬆再重新出發,唉!我是怎麼啦?怎麼這樣粗心呢?就這樣刺傷了小小女孩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38610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h
2010/03/17 11:42
你應該是想最求更好的 同時也是對她的希望太大了 以至於你倆都心裡很累吧!



gucci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0-03-17 11:52 回覆:

是啊!

需要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