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Sister's Keeper
2010/02/16 12:27:30瀏覽432|回應0|推薦5

這部影片是從Jodi Picoult小說改編,敍述一位11歲女孩Anna求助律師Campbell Alexander控告她的父母Brian &Sarah Fitzgerald因姊姊kate得了白血症,她從出生起開始一連串捐出她的血及骨髄,在姊姊Kate肾臟逐漸的衰竭,她必須捐出她的腎,於是為了悍衛自己身體的自主權,而向法庭控告父母。Sarah之前是律師但為了照顧生病的女兒放棄工作全心全力為家庭所以她認為Anna必須幫助Kate。而Brian則心中有複雜的感受。

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看著一家人彼此的相愛,但Kate不要Anna的捐贈器官,在最後她要求去海邊看海,Brian開著車不顧Sara的反對帶著三兒女去海邊,最後Sara也趕來了,一家人難得快樂相聚,Kate也感到無比開心,最後Kate滿足的在睡夢中夜晚及媽媽的懷抱裡過逝。而Anna也贏了這個官司,自己有權利支配自己。Sara也回職場,每一個人都回復到正常生活軌道。每年kate的生日一家人相約在Montana見面、懐念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378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