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的周末
2017/10/04 01:33:04瀏覽1242|回應1|推薦25

小女兒生日,我們上週就先大家一起吃飯了,指定在家吃就好,

要吃媽媽煮的飯菜,我也沒法偷懶,趕快做幾道她喜歡的菜,大家分享近況,第二天一早又回學校了。


我們好久沒去MOMA現代美術館逛了,

剛好碰見落水山莊的作者一系列展覽,再一次的欣賞到這位建築師的傑出作品。

落水山莊圖

日本帝國旅館圖

1938年1月17日的時代雜誌封面

中午我們到MOMA附近的漢堡店吃,平常不會刻意吃漢堡,

很久沒吃,居然覺得美味無比,老公點啤酒,我點紅酒是真有點怪。

之後走去看看日本拉麵節,看到滿滿的人潮,大排長龍的等待拉麵,

九天民俗文化訪問團的表演,

五年前我也在林肯中心戶外藝術節中,看過他們的表演,這次他們是在音樂廳表演

總覺在戶外會和觀眾更親近,

所以第二天他們在紐約市時代廣場附近表演,我們也去了,天氣很好,觀眾很high,又是在Bubble Tea Festival 表演,真是好熱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108720769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2 20:35

好漂亮一桌,可見媽媽手藝不錯

祝福寶貝生日快樂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10-31 18:45 回覆:
謝謝!兒女都是媽的寶貝
惦記著他們
只希望他們平安快樂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