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肉日
2017/08/21 11:35:28瀏覽1734|回應11|推薦67
這幾年朋友間的互動都是以出去餐廳吃飯為主,不像孩子小時每家輪流在家舉辦聚餐,每家都各帶一兩道菜,夏天時也在戶外烤肉。
這週去朋友家烤肉,好久沒吃烤肉了,主人準備好豐盛,烤牛排真是一流,還有蝦,花枝,烤蔬菜,涼拌菜等,我也做了雲南涼米線,但太久沒做,技術似乎退步了,大家難得相聚,還有酒的助興,有很多講不完的話題。
年輕時大家都能吃能喝,現在都退步了,也沒酒肉朋友了,哈哈!
難得大家興致好,飯後還唱卡拉OK,一直瘋到半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1084036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21:08
好友相聚
各自準備食物的過程中
彷彿有種拼桌的感覺
真的很棒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21 23:19 回覆:
在家聚會主人總是最忙碌
如果大家也準備一兩道菜
可以減輕主人的負擔
大家更能盡興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