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的健行
2017/08/07 11:13:17瀏覽1346|回應4|推薦44
這幾年孩子大了,我也不在週六日工作後,
我們常常週末去公園健走或去爬山,這裡的環境很好,人也不擁擠,空氣也很新鮮,今天我們去的地方是Watchung Reservation,是Union County 最大的自然保留區,我們以前也來過幾次.
我喜歡走路,但不喜歡走到太偏僻的山區,感覺不安全,這次我們先從藍色的步道開始走起,再走白色,又走粉紅色步道,上上下下走了一個半多小時,沿途請老公將音樂放很大聲,據說這樣熊不會靠近,我超膽小每次走到稍微人少地方就胡思亂想,每每被老公取笑,我說安全還是最重要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108066715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09:23
音樂可以嚇熊?  說不定牠們聽久了也跟著欣賞起來 大笑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14 23:02 回覆:

哈哈,我也沒法證明音樂是否可以嚇到熊啊!

只因朋友爬山帶熊鈴,說是熊害羞,若知道有人熊也不會特地出現,

我還是提心吊膽,少去人稀煙少地吧!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17/08/14 00:25
在森林中走, 總是左顧右盼的, 特別附近都無人跡~ 所以, 人多走森林較放心, 若真的遇見熊, 就手牽手成巨獸狀, 千萬別"轉身"就"跑"~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14 06:47 回覆:
這幾年我們常常出去走路,我老公喜歡走trail,我雖也喜歡,但很怕四處無人的地方,很多朋友都是成群結隊一起爬山,我們喜歡想到就出門,所以很少約朋友,走路時真的是東張西望,嗯!安全第一啊!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1 00:32

我們去有熊蹤(只是懷疑)的山上健行,會在背包繫上【熊鈴】,一路叮噹作響。

但老公說或許會有反效果,搞不好變成是召喚熊用餐的鈴聲無奈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11 08:17 回覆:

我也有聽朋友上山帶"熊鈴",

還在想不知有用沒?

但有聽朋友去爬山看到熊,

我是希望我別被它看到!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7 23:14
用音樂來嚇跑熊?那得把音量調很大吧!
這樣健行會不會有點掃興呢?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08 02:55 回覆:

我用的是歌劇選粹音樂

有時也跟著唱

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