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士頓濱海港口區Seaport District~哥倫布公園悠閒又浪漫
2015/05/07 22:00:00瀏覽4442|回應2|推薦32

我們從查爾斯城區Charlesttown濱海碼頭坐渡輪回到哥倫布公園(2009.7)

這是電影中常出現的畫面~shine也很想去乘坐帆船喔!

建於1976年的哥倫布濱海公園(Christopher Columbus Park)是波士頓第一個濱海公園,連接義大利風味十足的北角區North End,和水族館所在的波士頓港灣碼頭區。

在渡輪上欣賞波士頓港口沿岸的景觀;

 

 

這是否自由步道走過的鐵橋?!~路癡shine其實毫無概念

遠處應該是查爾斯城區Charlesttown濱海碼頭

哥倫布濱海公園高樓林立,帆船來來往往似乎非常熱鬧喔!

乘船往哥倫布公園的景觀

波士頓港口沿岸的景觀

波士頓港口沿岸

遠處應該是查爾斯城區Charlesttown

波士頓7月的7點多天色還沒暗,旅遊北半球還是夏天較夠本ㄝ!

波士頓港口帆船來來往往

乘船往哥倫布公園的景觀

波士頓是個靠海有港口的城市,帆船非常多...

聽說還有個帆船節呢!

查爾斯城區Charlesttown濱海碼頭坐渡輪回到哥倫布公園其實不用10分鐘就到,若走路可就很久囉!

濱海港口區(Seaport District)除了可欣賞波士頓港口風光、品嚐鮮美海產之外,也是搭乘賞鯨船、帆船、快艇等海上活動的地點。

波士頓哥倫布公園的帆船碼頭應該不遜於帆船之都奧克蘭吧!

黃昏的波士頓港

好像是個大飯店吧?!

哥倫布公園海鷗很多,而且一點也不怕人ㄝ!

哥倫布公園海鷗很多,在夕陽下觀賞帆船,shine 很喜歡,感覺非常的愜意。

黃昏的波士頓港

雙桅帆船or三桅帆船?!

這三桅帆船在光線不足的夕陽下拍照,有些模糊卻也增添些許神秘

哥倫布公園讓人感覺就是很悠閒...

新英格蘭水族館(New England Aquarium)IMAX電影院、當代藝術館、茶黨鑑艇博物館以及兒童博物館皆位於此區。

聽說IMAX電影院擁有超大螢幕(高約6層樓)超棒感官享受,效果很壯觀喔!

新英格蘭水族館(New England Aquarium)的海豹區在館外就能欣賞到囉!

新英格蘭水族館庸慵懶的海豹是否該睡覺囉!

新英格蘭水族館前是搭乘馬車的地點

前往昆西市場時經過海關大樓Custom House,是波士頓的地標,樓高151公尺,共26層,在頂層有觀景台,日夜均可欣賞全巿與查爾斯河及港灣的美景,現已改為旅館。

昆西市場是我們用餐的最佳選擇

昆西市場似乎越夜越熱鬧喔!

~~請繼續賞玩 波士頓自助旅遊 芬威球場看紅襪隊出賽 航向波士頓 波士頓鴨子水陸船 哈佛大學主校區 哈佛大學法學院 波士頓哈佛廣場 麻省理工學院MIT 大眾花園  天鵝湖  大眾花園~讓路給小鴨子 波士頓公園  波士頓大學(BU)  BU後花園~查爾斯河畔 波士頓查爾斯河畔 波士頓學院BC  波士頓麻州州議會 波士頓昆西市場 波士頓廣場飯店 波士頓公共圖書館 波士頓三一教堂&約翰漢考克大樓 波士頓卡布里廣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9229986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7 09:03

十幾年不見 真是好懷念啜泣港邊高樓又多了幾棟 印象最深的是 那裡的水質好清澈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01:46
謝謝分享,我去年也有去那兒探親!風景挺不錯的!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