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士頓查爾斯城區Charlesttown~帆船碼頭悠閒遊
2015/05/30 22:00:00瀏覽2974|回應0|推薦37

波士頓自由步道時,前往美國憲章號戰艦(United States Ship Constitution)這段路程真的有點ㄦ遠;2009shine波士頓自助旅遊很幸運,因為沿途的帆船碼頭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感覺景觀真是非常漂亮,所以雖然已經走了一整天,shine卻依然遊興盎然。

右側高塔是自由步道的最後一站Bunker Hill Monument邦克山紀念塔;左側紅色建築物是波士頓有名的科博館Museum of Science

自由步道有三個景點位於北角North End,距離市中心區的最後一個自由步道景點 - Fanueil Hall 有一段距離,沿途還必須穿過 I-93 高速公路底下才能夠到達。

沿著紅線上橋往USS Constitution Museum前進,海邊帆船碼頭漂亮到爆…

行走的鐵橋上也有標示著紅線

海邊帆船碼頭在藍天白雲襯托著真是非常漂亮。

shine是鄉下人,很少機會欣賞到帆船碼頭,所以這麼漂亮的景觀讓我忘卻疲倦勇往直前

藍天白雲下的帆船碼頭

藍天白雲下的帆船碼頭

帆船碼頭~帆船還不少ㄝ!

這不知是否剛剛走過的鐵橋喔?!

終於走到美國憲章號戰艦與博物館(Old Ironsides & USS Constitution Museum)區,大家都累到不行

位於波士頓東北方的查爾斯城(Charlestown) 有一全世界服役過最古老的木造帆船:美國憲章號戰艦(United States Ship Constitution),從17971021於波士頓下水,是目前世界上最資深的現役軍艦「鐵甲船」(Old Ironsides)

美國憲章號戰艦與博物館(Old Ironsides & USS Constitution Museum)

因為大家都不願意再走下去,超級領隊就要shine自己去邦克山紀念塔,不過因為紅線在此標示不清楚,shine看大家都不想走也只好放棄呢!

這好像是度假的休閒飯店吧?!…

大夥決定在這兒悠閒的休息,shine就自己到處走走看看

草地上還看到松鼠奔跑,遊客不多所以真的很悠閒

還有個紀念雕像

shine根本不清楚哪艘才是目標戰艦,所以就在附近隨意走走瞧瞧….

附近海堤步道很舒適,走在木棧道上欣賞碼頭景觀,shine彷彿擁有這整區呢!

找不到目標戰艦,旁邊又有鐵絲網

最後就決定從這碼頭坐渡輪回到哥倫布濱海公園,在等待渡輪時可以遠眺到對岸的哥倫布公園。

遠眺哥倫布公園...

這就是我們前往哥倫布公園的渡輪

前往哥倫布公園的渡輪上,雖然天色有點暗,沿途景色非常漂亮。

前往哥倫布公園的渡輪上沿途景色

查爾斯城區可於海濱遠眺現代與傳統風光交織而成的波士頓市區...

遠眺對岸的哥倫布公園~海關大樓Custom House是波士頓的地標喔!

波士頓海上的悠閒樂趣就是玩帆船囉!

對岸的哥倫布公園

快到哥倫布公園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90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