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士頓北角North End~小義大利區
2014/12/26 08:00:00瀏覽2258|回應1|推薦30

波士頓的North End,通常翻譯為北城、北端、北區或北角等,也有人暱稱為「小義大利區」,更是波士頓最古老的住宅區,是麻省著名的地方美食中心;

North End是波士頓最老的移民區,從1630年被英人殖民而後至今又有黑奴、愛爾蘭人、猶太人、義大利人來過,古老的建築融合多種風格。

 

Bella Vista

shine原以為這間是Café Bella Vita~旅遊書有特別介紹,但似乎又不同吧!當然也不是台北的貴婦百貨Bella Vita…

超級領隊慕名也去排隊買冰淇淋,不知是否就是Bella Vista或另外Lulus Bake Shoppe;因為時間久遠shine實在是不太清楚囉!而且因為大夥剛剛才在廣場飯店用過午茶,所以shine一點ㄦ也不想吃ㄋ!

超多種點心~是否波士頓居民偏愛甜食才有波士頓派or波士頓蛋糕呀?

整條街到處都是咖啡點心店or餐廳,難怪有美食專區之稱。

發現有輛超級漂亮的跑車

餐廳的守門人很酷ㄝ!

The Daily Catch是小義大利區的西西里傳統海鮮小館,30餘年的小餐館,菜單寫在黑板上,只能容納20人左右,沒有精美的餐盤,沒有迅速親切的服務,不提供訂位服務,只收現金,甚至沒有化妝室。在這些上述不符合"高級飯館"的條件之下,居然讓饕客們願意站在門外排隊一個小時等待,真是個神奇的義大利海鮮餐館!可惜我們這次沒有機會進去吃

小義大利區街道擠滿了麵包店、咖啡館、熟食店和糖果鋪,曲曲折折狹窄的街道和空氣中彌漫的咖啡香味

Mikes Pastry是超人氣義大利糕餅店,販賣各種義大利酥餅、冰淇淋、咖啡,旅遊書有特別介紹,超級導遊居然自己去買點心ㄝ;聽說在波士頓常看到人手一盒Mikes Pastry的點心盒。

遍佈著一家又一家的餐廳與糕餅店

不知旅遊書上有沒有這間餐廳?!~反正拍了再說….

波士頓的建築物很多都是紅磚屋,和在英國的感覺很相似喔!

Paul Reveres House保鑼李維之家在1676年建立,是波士頓中心最古老的建築物

North End的小義大利區

North End的小義大利區

Hanover St.的政府機構

充滿義大利風情的小義大利區

聽說North End的小義大利區晚上更熱鬧,只是我們正在挑戰走自由步道,所以路過卻沒時間停留太久。

聖史蒂芬教堂St. Stephen’s Church位於 Paul Revere Mall

老北教堂 Old North Church1723年所建,是波士頓現存最古老的教堂,教堂上白色的塔樓高191英呎,是波士頓最高的塔樓建築物,白色尖塔是教堂的一大特色。

老北教堂前,建築物非常蘇格蘭風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9001640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4 10:14
真想親自一遊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5-01-14 13:50 回覆:
非常值得一遊的!!!